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零一官宣:2019零一科技节系列活动上海站“让科技赋能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1: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 , 健康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当众多品牌都在涉足健康领域时 , 黑科技已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零一科技携手微医 , 将开拓黑科技在健康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 , 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近日 , 由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主办 , 零一科技等知名品牌联合打造的 "2018 健康生活节 " 线下活动 , 将于 2018 年 12 月 7 日 -8 日在上海外滩举行。本届健康节线下活动以 " 美食 "、" 艺术 "、" 娱乐 "、" 科技 " 为四大主题 , 近二十家相关品牌的共同加入 , 来搭建一座 " 不可思议健康城 "。其中 ," 没想到科技馆 " 作为本次线下活动的倾力之作 , 更是由微医联合今年科技领域的黑马企业——零一科技联手打造。


" 没想到科技馆 " 由零一科技携手 PuppyCube、物灵科技、巨鲸科技、小肤科技和蓝珀医疗 , 将 2018 零一科技节的极致体验复制到健康节 , 为上海的观众打造一场科技与健康完美融合的前沿秀场。在这里 PuppyCube 带你体验爽到飞的无屏触控投影 ; 巨鲸科技的 Gululu 水精灵智能互动水杯开启寓教于乐的喝水游戏 ; 物灵科技的外星人 Luka 阅读养成机器人陪孩子从屏幕回到书本 , 为宝贝带来专属的定制童话故事 ; 蓝珀医疗的一款非接触式智能监护垫 , 让生命体征检测随时随地 ; 小肤智能测肤仪带给你不一样的美。没有做不到 , 只有想不到 , 一切尽在 " 没想到科技馆 "。
此次零一科技与微医共筑的健康城 , 也是 2019 零一科技节系列巡展活动的第一站。与微医平台的合作 , 不仅可以让用更好地感受到科技在生活中的魅力 , 更是将科技融入健康生活的全新尝试 , 为用户健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2019 零一科技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 本次科技嘉年华继续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为核心 , 引导行业发展趋势和建立先进技术的发声平台。通过更加多元的跨领域合作、强大的媒体宣传报道、开放的嘉年华活动 , 将使零一科技节成为全球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最佳舞台。
零一科技节作为不可错过的年度最强 IP, 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加速城市进化、传递时代创新力量、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 相信作为科技行业风向标的零一科技节 , 在未来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2-18 09:0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