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复: 0

2019款奔驰G550魅力十足承载了无数男人的梦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发表于 2018-12-7 2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是最具力 MAX 的车 ? 卫士、牧马人是呼之欲出的答案,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再加点豪华和格调呢?奔驰 G 或许是唯一的答案,虽然揽胜是豪们的心头好,但奔驰 G 显然更孔武有力一些,能成为范冰冰、刘涛等一众明星的出行座驾,本身也说明了其魅力之强悍。


然而,奔驰 G 系列有众多分支,从 G350 到 G63 AMG,整个车系的价格跨度极大,其中 G550 是最折中的选择,价格比 G63 便宜,配置又比 G350 豪华,最重要的是动力凶悍。这一期,我们实拍的奔驰 G550designo 版车型,共有毛里求斯蓝和沙漠黄两种颜色,整体格调和气场比普通版本还要更拉风。


30 秒懂车——奔驰 G550designo 版车型配置速读
奔驰 G550designo 沙漠黄:
● designo 沙漠黄金属漆
● designo 马鞍棕色皮革
●可调节悬架
● 19AMG 黑色 5 幅轮毂
奔驰 G550designo 毛里求斯蓝
● designo 毛里求斯蓝金属漆
● designo 深海蓝色皮革
●黑色的外部防护条
●后座娱乐系统
● designo 内黑顶
●黑色皮革把手
● designo 双色调内饰双色皮革多功能方向盘
狂野与奢华,哪种风格是你的菜?
其实,关于奔驰 G 的外观根本不需要说太多,从 1979 年诞生至今,其整体轮廓一直没有发生重大改变,或许这也是其能成为经典的重要原因。在本期实拍的两款车型中,毛里求斯蓝气质上更符合奔驰豪华、有格调的品牌定位;沙漠黄则印证了 G 级狂野、霸气的性格,无论哪种颜色都比普通版要炫目许多。


原厂护杠的做工、与原车匹配度一流,直接彰显了越野能力。当然也可以拆掉,亲和力会更强。


沙漠黄 + 整车黑化处理,开上它你会不自觉得要奔向郊外。


毛里求斯蓝的异域风格更浓烈一些,细节之处尽显经典、豪华的一面。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是男人一生最想拥有的车,入街便是焦点。


19 英寸的轮毂进行了原厂黑化处理,与沙漠黄车身的搭配完美。


提供原厂脚踏板,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完全不用为女伴上下车不方便担心。


经典体现在细节,一处小小的防空灯也能有让人仔细观赏的欲望。


黄和蓝,你更爱哪款?别被生活限制想象力,或许可以买两辆,炸街开毛里求斯蓝,越野带着沙漠黄?
坐上驾驶位,即可收获全部的尊重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奔驰 G550designo 的内饰应该是经典与时尚、科技与质感的结合,尽管整体造型非常传统,但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档把和行车电脑等先进配置与时俱进,爱经典依然可以玩潮范儿。


和外观一样,奔驰 G 内饰的线条大多也有棱有角,副驾驶的扶手更像是在对上世纪 70 年代,那么个越野车的黄金岁月致敬。


G 系列每一次升级都带有功能性的提升,中间液晶屏幕的画质、界面设计、反应速度一流,越野车依然可以很智能。


电子档把提升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G 级是一款包容度很高的车,尽管很 MAN,但它知道有许多女性都爱。


挡把后方是模式调节按键,可以自行调教的空气悬挂拥有舒适和运动模式,同时还装备了目前奔驰旗下最高规格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配备开放式差速器,带有扭矩放大挡,同时还包含三把牙嵌式差速锁,必要时可以由驾驶员主动将其锁止。在三把差速锁锁止的状态下,每个车轮都能够得到恒定的扭矩输出,并且保持每个车轮转速一致。


得益于车高,G 级内部的纵向空间宽裕,配合侧踏板,上下车完全没有难度。


听说,这个视野是 G 级车主最爱的角度,坐在高高的驾驶位,一览众山小。


空间毕竟不是它注重的点,好在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合适,坐上去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进深和高度足够赋予,开它去沙漠,完全可以容纳下行李箱、帐篷、冰箱等户外装备。


奔驰 G550designo 搭载了 4.0TV8 发动机,最大功率 421PS,最大扭矩 61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5.7 秒,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总结:
奔驰 G 级始终性格分明,你再也找不到荷尔蒙同它一样旺盛的车,原始且充满机械质感的腔调堪称男女通吃,强大的越野能力更是无愧王者称号,如果车的魅力能大到改变整个人的心情,那一定是奔驰 G,因为它承载了无数男人的梦。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或者通过各大搜索引擎搜 15822241119 获取更多车型新闻,而且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平行进口车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内
电话:杨天露 15822241119 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