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见丹麦:丹麦旅游局媒体分享会在京圆满举行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17:5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品橙旅游】2018 年 12 月 11 日,由丹麦国家旅游局联合丹麦驻华大使馆、安徒生故乡欧登塞(菲英岛旅游局)以及喜茶、嘉士伯中国、小鸟音响和诺曼家居设计四大品牌共同筹划举办的 "# 喜见丹麦 # 媒体分享会 " 在 PageOne(北京坊店)隆重举行。


丹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 Helle Meinertz、著名媒体人洪晃、丹麦幸福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Meik Wiking、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暨丹麦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中信出版集团文艺社主编李静媛、著名作家肖小困、摄影师文俊、喜茶喜茶品牌 BD 经理黎德宣、小鸟音响中国区工业设计总监王伟、30 余家媒体和 50 多名书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茶香书语的浓郁氛围下,丹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 Helle 女士致开幕辞,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丹麦大使馆与丹麦国家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系列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丹麦,爱上丹麦。随后,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暨丹麦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展开《旅行在丹麦 · 体验丹麦式幸福》的主题演讲。针对当下中国都市年轻群体的过度焦虑和惯性乏味的情绪现状,丹麦式幸福或许可以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渴望或旅行消费需求,在迎合童年记忆的同时也弥补了个性化场景体验缺失的遗憾。以 " 安徒生故乡 " 著称的欧登塞,标榜 " 皇室之旅 "、 " 自行车王国 " 的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拥有北欧极简设计美学典范 "ARoS 彩虹博物馆 " 的奥胡斯……无不散发着丹麦独特的幸福魅力。


根据联合国每年发布的《世界幸福报告》,丹麦迄今五次被评为 " 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围绕 " 丹麦人为什么幸福 " 这个话题,著名媒体人、中国互动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洪晃女士与丹麦幸福研究所首席执行官 Meik Wiking 展开了深度对话。在两人的交流中,丹麦人的幸福秘诀 "HYGGE" 多次被提及。作为《丹麦人为什么幸福》这本书的作者,Meik Wiking 数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丹麦人幸福指数如此之高的原因。他表示,丹麦词 "HYGGE"(发音类似 " 胡嘎 ")其实难以被准确地译成中文,它是隐藏在日常中的细微幸福,代表了美好生活的种种可能:一支蜡烛,一双羊毛袜,一个壁炉,一杯热咖啡,一件宽松毛衣,窗台上铺满靠垫和毛毯,锅里的炖牛肉香气四溢,木地板咯吱作响,低垂的灯散发出柔和的光,温暖归家的主人……
究竟什么是幸福?如何寻找幸福?在活动的问答环节,洪晃和 Meik Wiking 作为此次活动的 "HYGGE" 向导,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扩展性话题讨论,涉及到生活哲学、旅游资源、品牌建设、文化研究等方方面面。紧接着,作家肖小困以《我心目中的丹麦》为题进行演讲,她结合自己北欧旅行的散文风格丛书将自己初到丹麦之际的缕缕城市瞬间娓娓道来。摄影师文俊围绕主题《我眼中的丹麦》分享了一系列精美照片,从视觉上凸显了这个童话王国的梦幻色彩。最后是契合 # 喜见丹麦 # 品牌理念的圆桌论坛,由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暨丹麦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中信出版集团文艺社副主编李静媛、小鸟音响中国区工业设计总监王伟和喜茶喜茶品牌 BD 经理黎德宣共同推进。


在活动现场,除了全面展现丹麦城市风光、幸福哲学、旅者记忆、文化底蕴等极具特色的丰富内容以及布置了具备 "HYGGE" 特色的互动场景。丹麦国家旅游局还与喜茶、嘉士伯中国、小鸟音响和诺曼家居设计同期发起了以 # 解锁我的 2019 幸福本命 # 为主题的线上推广活动。通过邀请用户参加 Q&A 问答题,获取官方幸福指数测评。丹麦国家旅游局更与四大品牌准备了数百份精美礼品,将在丹麦国家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陆续送出。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喜见丹麦 : 丹麦旅游局媒体分享会在京圆满举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