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复: 0

在邮轮举行集体婚礼婚典+旅游或成未来新趋势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发表于 2018-12-12 1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网通讯员陈华 12 月 11 日报道:行驶在蔚蓝色大海上的 16.77 万吨的诺唯真喜悦号邮轮上,一场特别的汉式婚礼大典正在进行,来自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沿海五省市的 8 对新人,身穿传统汉式礼服,在汉式婚礼大典中的赞者和执礼官引导下,循古礼、立誓言、饮合卺、雀扇用印,演绎了一场庄严典雅的汉式婚礼。
此次玫瑰婚典汉式婚礼由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宝山区旅游局、宝山区婚协、诺唯真邮轮、上海画廊和玫瑰婚典组委会联合我国沿海五省市婚庆产业联合体共同打造的。


为弘扬中国传统婚礼文化,借鉴传统,融合现代,在 2018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期间,在喜悦号邮轮上再现中国传统婚礼风貌,将婚礼与旅游更紧密、更直接的结合在一起。


邮轮旅游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旅游方式,在我国沿海地区发展较快,宝山区旅游局的饶局长表示:" 在我国邮轮旅游是一个新兴的旅游方式,正方兴未艾,截至 2016 年,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已成为全球的第四大邮轮港码头,这一现状奠定了上海国际邮轮母港地位,使上海成为中国沿海邮轮产业发展的前沿和核心,对促进中国乃至亚洲邮轮经济的整体发展,构建全球邮轮经济网络重要节点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人的邮轮婚典、旅拍和蜜月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能让新人多一种选择,让他们的婚礼变的更加丰富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