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惠州一中师生同台炫技,体育老师跳K-pop大秀肌肉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20:4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瑶家阿妹舞火情》片段。
一个披着红色盖头的瑶家阿妹,带着一群活泼的瑶族少女,逐一亮相,高亢的瑶族歌声拉开表演的序幕,载歌载舞之中,让人仿佛置身神秘的瑶家山寨。这个由惠州一中原创的《瑶家阿妹舞火情》,在今年惠州市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12 月 12 日晚上,她们从中山市广东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的现场赶回学校,在惠州一中第 28 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和第 56 届校运会开幕式上,再次将这段展现龙门蓝田瑶族少女独特成人礼的舞蹈呈现给全校师生,获得阵阵喝彩。




12 月 12 日晚上,惠州一中高中部举办第 28 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和第 56 届校运会开幕式。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市教育局局长袁清山出席。惠州一中校长连伟平在致辞中说:"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欲狂’,嘹亮的歌声与灿烂的灯火是今晚的语言,让我们一同挥舞荧光棒,把我们的热情与梦想告诉夜色,告诉晚风,告诉黎明。"




当晚,惠州一中师生奉献出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美妙动人的歌舞,将舞台渲染成串接科技艺术节与运动会的 " 万花筒 ",集中对该校在科技与体艺方面的成绩进行生动展演。




他们轮流上台展示才华,在运动会的班级风采展示阶段,高一、高二年级的每个班级轮番 PK,歌舞、COSPLAY、棍术、口号,在铺垫阶段就将舞台点燃。
△惠州一中版专业级的四重唱《贝加尔湖畔》。
随后的节目展演,惠州一中的师生更是轮番炫技。这边学生刚刚表演一首专业级的四重唱《贝加尔湖畔》,那边音乐老师就献出一首歌伴舞的《突然想起你》;学生表演一首古筝独奏《黔中赋》行云流水,那边的教工舞蹈队就直接奉上燃炸的 K-pop《舞蹈》,舞蹈队中的体育老师还大秀肌肉,引得学生纷纷为他打 Call。当晚,惠州一中老校长苗理正还登台压轴,与原一中大榕树校友文工团成员表演了《重登一中大舞台》。很多家长感叹 :" 惠州一中的师生真是又会学习又会玩。"
△燃炸的 K-pop《舞蹈》片段,舞蹈队中的体育老师大秀肌肉,引得学生纷纷为他打 Call。
据了解,科技艺术节和校运会是惠州一中的传统大型项目和品牌创新项目,在此前 2 个月的科技艺术节活动中,惠州一中师生展示了自己的思考与探究,聆听了学术大咖的智慧和启迪。在上周末举行的第 17 届惠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惠州一中参赛的 9 项作品,4 个获一等奖,5 个获二等奖。
△学生表演的古筝独奏《黔中赋》行云流水。
连伟平介绍,惠州一中今年以来各方面成绩很多,只讲学生在科技文体艺术方面的最新成绩:体育比赛,高中部定向越野获团体、单项多个省一等奖,卢依明获广东省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第四名;艺术展演,高中部合唱团获亚洲(国际)音乐大赛岭南赛区比赛综合组别一等奖,并获邀参加俄罗斯终极决赛。


【记者】周春
【通讯员】刘烈洪


【作者】 周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