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晚报道|深圳表彰年度优秀社体指导员及体育义工技能大赛提升服务水平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16:1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市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总结表彰典礼,12 月 14 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音乐厅举行。当日颁发了本届比赛各单项比赛一二三等奖、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年度优秀体育义工、优秀裁判员、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肖泽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典礼。


本年度大赛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及各区体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推动及支持下,市、区两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充分发动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泛参与。赛事从 6 月 7 日正式启动,历经 5 个月时间,进行了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秧歌、综合类(时尚运动、毽球等)、体育舞蹈 6 大类单项项目的比赛。全市各区共有多达 1600 多名来自一线指导岗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了大赛,8 组共 40 名专家、裁判对大赛进行科学、专业的评判,总计 270 名体育义工参与了赛事全程的志愿服务。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表示:" 作为志愿者之城,深圳市逐步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发展之路。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已经成为科学健身指导服务的主力军。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从 2017 年开始举办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目的是以赛代练,增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同时选拔出一批技能过硬且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已成为接地气、受欢迎、见实效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编辑 黎晓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