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常见的旅游骗局,千万别上当!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21:3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旅游并不都是美好的
小 U 就曾曝光过
越南打车骗局、法国小费骗局等等


而近些年来
随着天价龙虾、黑心导游、雪乡宰客等
一波又一波国内旅游黑幕的爆出
我们发现国内的旅游骗局也很多
小 U 今天就来跟大家扒一扒
旅行路上那些 " 黑 " 招


不要随随便便进西双版纳的民俗村,尤其是参与入洞房的游戏,进去后女孩就伸手向你要做嫁妆的钱。


不要在西安花大价钱买古董,虽然古玩街上玉器、瓷器应有尽有,但是大部分都是赝品,一定要谨慎购买。


不要被大理卖玉石的 " 老乡 " 忽悠,这里的商贩通常都会热情地与游客攀亲,事实上这些珠宝往往以次充好,假货居多。


不要在西藏的旅行旺季坐出租车,且不说布达拉宫门票价格上涨,宾馆坐地起价,就连出租车司机也漫天要价。


不要跟三亚的小商小贩叫板,强买强卖群殴游客的事情偶有发生,虽然整顿力度比较大,但还是小心为妙。


不要接近峨眉山的和尚,更不要开光请佛和观音坠子,毕竟佛祖不会因为你买一尊佛像就颠倒是非。


不要买九寨沟的牦牛肉,牛肉卖出天价,好多是马肉,景区随处可见卖银饰的,但只要说是藏银的,大多是铁或铜。


不要在阳朔的酒吧里消费,他们往往以廉价消费为诱饵,然后由陪侍小姐索要特饮,结账时会发现价格高得惊人。


不要在参观少林寺时跟着老乡走 " 捷径 ",也别轻易烧香,少林寺归来的人大多会吐槽烧香就是烧钱。


不要轻易去丽江的酒吧找艳遇,与艳遇同生的还有酒托、鸳鸯价目表,高昂的酒水价格,游客不得不警惕起来。


不要参加北京当地的长城一日游,很多都是只到水关,而非八达岭。


不要在坝上草原随便骑马,上马容易下马难,没有明码标价、商家乱收费的现象屡见不鲜。


不要参观乐山大佛景区周边的付费景点,乐山大佛老远就看得见,没必要花冤枉钱。


不要投大钱在澳门赌博,十赌九输,大多有去无回,血本无归。


不要在吐鲁番大买葡萄,贵得离谱,当然稍微买点尝尝还是可以的。


不要招惹泰山景区的当地人,山上山下好汉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要在深圳中英街购买物品,大多都是山寨货。


不要在张家界住便宜小旅店,安全得不到保障。


不要在北海乘坐摩托艇,摩托艇宰客纠纷多。


不要在北戴河吃海鲜,活的海鲜多被偷梁换柱。


不要在乌镇让道士免费算命
不要在上海外滩让人给你照像
不要跟着导游在香港买名表和珠宝
不要在武夷山景区买茶叶
……
小心驶得万年船,记住不要踩坑哦
(图源网络,侵删)
聊天时间
你还听说过哪些骗局?
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哟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