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聚焦创意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大赛结果出炉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8:0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长沙 12 月 19 日电 日前,2018" 星沙有礼 " 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举行。作品《可折叠竹灯》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星言沙语 " 表情包》《茶湘随》获得银奖,作品《这湘有礼》《时辰茶》《湘韵》获得铜奖,同时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优成果转化奖、大学生创意创新奖、文创团队创意创新奖各一名,入围奖 19 名。
据了解,为促进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乡村振兴,促进旅游商品创新研发品牌化、规模化发展,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县旅游局举办了此次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大赛以 " 创意无极限,星沙有好礼 " 为口号,涵盖非遗工艺品、农副特产、旅游日用品、旅游食品、文创产品及网络虚拟产品六大类别,以开发具有长沙县地域符号元素的特色旅游商品,促进长沙县创新型旅游商品的原创设计和市场转化,推动长沙县全域旅游纵深发展。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各大高校设计学院、旅游商品文创企业、各行业协会热情投稿,共征集参赛作品 487 件。为确保赛事评审科学规范,组委会邀请了设计领域权威领军人物、国内专业设计领域学者、院校专家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以县域旅游资源为落脚点,实现了宣传推广、市场引导等方面的全面突破:大赛创新设置了 " 乐游星沙文旅采风行 "" 点亮星沙网络投票 " 等一系列子活动,落地长沙县优秀景区景点及人流聚集地区,深度体验游客们最喜欢的、最接地气的特色旅游商品,为选手们创作更多具有长沙县元素符号的旅游文创精品创造了条件。
决赛暨颁奖仪式后,大赛还将举行优秀作品及长沙县特色旅游商品创意集市。未来,长沙县将从旅游商品开发市场化指引、创客金融服务、原创宣传推广等方面做更多努力,不断提升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新竞争力,鼓励更多企事业单位团体加入旅游商品研发队伍,促进创新创意设计与文旅产业融合,服务于长沙县旅游产业发展。 ( 刘琴琴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