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回复: 0

你念对了吗?保时捷公布电动汽车Taycan官方发音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发表于 2018-12-20 0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随着最初的 Roadster、再到后来的 Model S,特斯拉一直在打破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刻板印象。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厂商也在不断加入这个阵列中,像保时捷即将推出的 Taycan(此前被称作 Mission E)可以说是一款绝对值得人们兴奋的电动汽车。


早在 2015 年年底首次亮相的时候,这款车就已经带来了备受期待的配置:百公里加速时间 3.5 秒、最高速度可达 155mph(250km/h)、续航里程可达 310 英里左右(约为 500 公里)。现在,保时捷表示,等到这款车在 2020 年上路的时候它可以在 20 分钟的充电后就可行驶 250 英里(402 公里)。
不过保时捷可能发现了不少人把它的这款电动汽车的名字念错了 --Tay-Can,为此日前,这家汽车厂商特地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公布了它的官方发音 --Tie-Con。


至于这个名字背后的意义,保时捷介绍称,Taycan 大概可以理解成 " 活泼的小马,它体现了能力和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