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班管家凭借“航空+高铁”信息方案斩获三项旅游行业大奖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9:5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12 月 20 日,上海讯 ) 年末颁奖正当时,12 月 18 日至 20 日执惠旅游、品橙旅游、旅行社杂志相继颁发年度奖项。航班管家凭借 " 航空 + 高铁 " 交通信息整合方案,分别斩获执惠旅行服务创新机构奖、2018 品橙中国旅游大奖 - 优选航空服务企业,2018 年度旅行社航空服务创新奖三项大奖,为 2018 年度商旅数据服务完成了年终总结。


( 图片来自:航班管家获执惠旅游颁发的旅行服务创新机构奖 )
" 航空 + 高铁 " 为商旅市场注入新动能
2018 年商旅生态变革加速,从市场到官方机构航空 + 高铁 " 出行方式正成为商旅出行的新趋势。近期头部企业在机票业务增长放缓后,整合多方资源瞄准高铁千亿级市场。民航局新出台的《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更是提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 " 航空 + 高铁 " 大容量、高效率、现代化快速交通运输服务体系。据悉,国内已有 11 个机场将高铁站接入航站楼,明年将建成使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正在建设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均规划了高铁站接入。


( 左为品橙旅游奖杯,右为旅行社奖杯 )
围绕 " 航空 + 高铁 " 的出行新趋势,在整体出行服务战略下,航班管家将向商旅 B 端用户输出 " 航空 + 高铁 " 整合信息方案,将从空铁中转、空铁联运信息方案方向发力。据悉目前已有平台级商旅用户确认接入 " 航空 + 高铁 " 整合信息方案,为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做准备。
拓展多元化商业场景应用
相较于深度挖掘商旅场景,航班管家正在拓展交通大数据的应用边界,利用自身技术与商业优势向 B 端伙伴输出高精度的信息解决方案。目前已实现商旅、酒店、物流、用车、手机厂商、政府交通、保险等行业的垂直接入。
诸如在物流领域,通过 " 航空 + 高铁 " 信息方案,一方面在前期运力规划上,航班管家帮助物流行业建立航空、高铁快速物流路线规划系统。另一方面,通过交通动态信息完善货物实时监控,为物流公司提供从规划、监控、分析一体化的数据环境,提高物流行业的运行效率。
同时,航班管家在智慧交通的发展中也带来相应的改变。利用 " 民航 + 高铁 + 专车 " 中长途出行信息资源,航班管家正帮助政府交通管理部门建立综合交通监控平台。通过对机场航班量、民航客机数据参数、高铁参数、旅客量等信息监控,为城市交通的管理调度和应急处置提供决策支持,提高城市交通运行效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