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回复: 0

冬至长春雪场爆满冰雪旅游“渐入佳境”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发表于 2018-12-23 0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莲花山雪场被长春人称为 " 家门口的滑雪场 ",既能滑雪、休闲度假,也可以举行竞技比赛。莲花山雪场供图摄
中新网长春 12 月 22 日电 ( 郭佳 ) 22 日,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如约而至。在东北,冬至意味着凛冬正浓。这一天,著名的冰雪旅游城市长春人气火爆,各大滑雪场均迎来大量滑雪客。


进入冬季,长春各大滑雪场均迎来大量滑雪客。罗浩 摄
位于长春东部的莲花山雪场,是冬至日当天游客爆满的雪场之一。这里是中国距中心城市、空港最近的综合性雪场,被长春人称为 " 家门口的滑雪场 ",既能滑雪、休闲度假,也可以举行竞技比赛。


进入冬季,长春各大滑雪场均迎来大量滑雪客。李煦 摄
冬天是姜莉莉最爱的季节。这个爽朗的长春姑娘,只要有空就会来到长春莲花山滑雪场 " 跑雪场 " 玩单板。她说,这里属中等规模体验式滑雪场,最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滑雪。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邵大明介绍,这里有 11 条各级滑雪道;有国际标准 " 自由式空中技巧 " 和 " 单板 U 型槽 " 滑雪场地各一处;有 2 条客运索道和 4 条滑雪摩毯。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升温,冰雪旅游已经成为东北地区一项重要的 " 掘金点 "。冰雪,这一东北司空见惯的资源,如今已成为各地争相发展的 " 白金产业 "。
公开资料显示,长春市目前共有雪道计 30 条,总面积超过 40 万平万米,可以满足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旅游滑雪等多种需要。
记者从莲花山雪场获悉,今年,雪场签约了正版小猪佩奇 IP,并将小猪佩奇元素融入到雪场中,以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形式,把雪场氛围烘托起来。梳理各大雪场的做法,其实异曲同工。
不断创新的冰雪活动,也推动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选择在冰天雪地的时节光临这座城市。去年的长春冰雪旅游节,总计吸引海内外 1462.18 万人次,同比增长 16%;实现旅游收入 159.7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9.02%。
" 目前莲花山雪场日接待游客最高可达 3000 人次。" 邵大明透露,近期还将组织各类冰雪节庆活动,不断加强与游客的互动,以拓展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