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贾乃亮,张云雷,唐嫣赵丽颖,z姓女同歌手,袁咏仪,扒爷回复爆料帖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3 11:4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贾乃亮也出轨了?


贾乃亮 " 夜会两女 " 的新闻,虽然现在已经被蒸煮出来回应澄清,但居然有不少网友把这件事跟白百何的事情混为一谈,表示白百何在出 g 的时候已经是离婚状态了,所以并不算出轨 ~
然鹅扒爷也是不懂这个脑回路,要知道,网友当时 diss 白女士,是因为白女士在那时候一直是以 " 已婚状态 " 上节目、制造话题、炒作的(没少立 " 好妈妈 "、" 爱老公 " 的人设 ~),跟李嫂子这种 " 确认是婚内出 g" 的根本就是两码事啊。因为这一点通过两位 " 老公 " 的声明就能知道:陈先生当时的声明是 " 早已离婚 "、" 为了孩子所以没有公开 ";而贾先生的声明是 " 会一同承担 "(况且扒爷也给大家扒过时间线了,当时贾先生可是本打算原谅的,是因为后来那二位在小号藕断丝连,于是才有了之后的 " 一个人生活很久了 "~),所以想要洗白李女士是不可能的,至于贾先生,人家都澄清了根本就是记者搞事情,又何来 " 即使出轨了也不算婚内出轨 " 这一说呢?至于这位网友说的貌似在帮贾乃亮开脱、暗指贾乃亮现在是单身所以不存在问题,但也等于是坐实了出 g 这件事一样,连扒爷都快怀疑这位莫不是白女士请来的逗 x?
至于为什么这期间媒体会爆出这样的新闻,当然是因为 " 跟了一年实在拍不到其他的,只能在这种聚会上面做文章来完成业绩 " 咯(目前扒爷得到的消息是,这一次的事件并不是嫂子团队花钱抹黑的,但后续会不会搀和进来,那就不一定了)~
2:张云雷出柜黑料被扒?


张云雷最近真的是红了,毕竟就像扒爷常说的那样," 判断一个人红不红,要看他的黑料是不是有人挖 ",所以张云雷最近也成了黑红体质呢 ~
尤其是这些日子,坊间各种爆料说他是弯的,跟李欧(前德云社成员,张云雷的好友)曾经是情侣。关于张云雷 " 为爱跳南京站 " 的消息,坊间有两个版本:一种是说张云雷当时是因为喝多了,眼睛一花没看清摔下去了;另外一种是说,张云雷当时喊李欧不让他走并且表示李欧走了,自己就跳下去。
好了以上是两个版本,下面让扒爷带你分析一下:现在有不少粉丝把 " 为爱跳楼 " 的锅甩给了当时在现场的李欧和那位采访的记者,原因是指责那名记者提问的 " 是因为感情上的事儿还是工作上的事儿 " 是故意引导。但实际上,扒爷去看了当时的新闻视频,记者问的语气很明显就是 " 记者在面对有人跳楼的情况时正常问的问题 "。就像平时我们听说了某个人跳楼了,第一反应可能也会是 " 失恋还是失业啊?"。人家记者也没跟李欧说 " 是因为你还是因为工作 ",可能人家以为是张云雷喝多了跟女朋友分手失恋呢 ~
第二点,不少人说李欧当时忘恩负义,辜负了张云雷一片真心,跑去跟记者胡说八道。其实就视频放出来的情况以及记者采访的文字版来看,李欧根本就没引导什么,只是复述了当时的情况而已。要知道,这个时候,他肯定是联络过德云社或是跟人商量过了的,但这样的情况他都没能说是 " 意外 ",显然就真的不是意外咯。要不然何必等到张云雷出院后才发声明解释原因呢?当时德云社就发了声明说明这件事了,何不一并把原因也放在声明里呢?
第三,虽说德云社的弟子,由于师傅郭德纲的缘故(郭先生迷信南洋 fo 术相信大家是都知道的,他自己就是中间人在售卖 fo 牌嘛 ~),所以差不多所有人都有纹身,也就是 " 刺符 "。但大家要知道一点,就是如果是正常的刺符,那么铭文一般都是固定的那些心咒,也有极少一部分人会让师傅纹其他的图形或符号。不论张云雷的那个纹身是不是找泰 g 师傅刺符的,扒爷只能说:反正我作为一个直男,除非是最好的兄弟过世了我才会纹他的名字;而且就算退一万步来讲,我真的纹了,也不会纹在胸口那个位置。所以 ... 大家自行判断吧(至于节目里的 " 直男癌 " 言论,当然是常见的公关手法咯 ~ 就像当初京鲍由于被拍到跟 xx 开房的事,就赶紧公布了跟阿玉的恋情来当烟雾弹,这是一个道理 ~)
3:唐嫣 battle 赵丽颖?


临近年关连带着娱乐圈也热闹了起来,这边厢 " 知否 " 刚刚官宣定档,那边就传来蓝台的 " 格子间女人 " 打擂台的消息。这场 battle 可是让扒爷都跟着兴奋起来的,毕竟这实质上就是两家卫视的较量、两个一线小花之间的巅峰对决呢 ~
扒爷从 " 新闻、宣传 " 方面来分析的话:首先,两个女主角糖糖和赵小花如今都是 " 新婚少妇 " 的身份,身上的话题是一样的有优势、不分伯仲的;不过,到了 " 男主 " 身上或许就能见分晓了。毕竟 " 知否 " 在宣传时,是可以打出 " 定情之作 " 的。再加上有居老师参演,所以在这些电视剧品质之外的条件看来," 知否 " 爆的可能性会更大(扒爷可不是评价这两部戏的质量啊 ~!)。
说完了剧真说回到人,虽然唐嫣和赵丽颖没什么交集,但其实这两家的团队真没那么紧张。在整个小花圈子中,两家关系算不错的了。而且两家的 " 姐夫 " 冯绍峰和罗晋的关系,如今也和谐多了(早年有摩擦冲突,不过如今已经和解了)。
4:袁咏仪曾被黑道封杀?


由于上个月扒爷刚刚说过张智霖(传送门→张智霖),所以今天就换讲一下他老婆靓靓好了。
袁咏仪昨天因为发量上了热搜,起因是她与张智霖去参加阿娇的婚礼。其实扒爷倒是更关注夫妻俩 " 一言不合就开车 " 这件事呢 ~ 婚礼结束后有媒体采访靓靓感想,结果袁咏仪直接来了句 " 其实我们今天来就是想找回刚结婚的感觉 ",身边的张智霖问道 " 怎么样?找回来了吗?",袁咏仪 " 应该可以,今晚试一下!"
很多年纪小的童鞋熟悉袁咏仪,可能都是通过内地的综艺节目。其实袁咏仪 " 说话直 " 真不是她出名后才如此,而是刚出道就这样!简直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比如她跟赌王的那段,就是她自己爆料出来的!试问哪个女明星敢如此之虎?至于大家都知道的她跟成龙交恶,也确实是因为当年她的脾气太爆,所以在拍戏期间言语上得罪了成龙(也有说是成龙当时想泡她,结果她不像其他那些女星一样懂得委婉,直接没给成龙面子而被记恨上了)。而且不光是成龙,像很多人看过的 " 国产零零漆 ",虽然袁咏仪后来否认她跟星爷不和,但这部戏的导演李力持其实早就证实过靓靓敢跟星爷 " 黑脸 " 了:在拍戏期间,经常是星爷和李力持讨论出笑点在一边狂笑,结果靓靓像看深井冰一样地翻白眼;合作结束后靓靓也就放话,今后不会再合作了。不过另外被传闻说当时她遭到星爷、成龙、周润发联手封杀的消息就有点假了," 抵制 " 是有,但不是这三个人,而是他们身后的那位有黑色身份的老板 ~
5 :z 姓女歌手被某小花伤害过?
昨天有童鞋在留言里提到了 "z 姓绵羊音女歌手 ",其实 z 这个人属于被那家选秀公司耽误了。如果她是换成现在参加选秀,换成现在的炒作营销模式,以她的那些原创的水准,后续发展肯定是要比那时候好的。可惜那家选秀公司向来都是 " 快销模式 ",短期内将艺人的经济变现实现最大化,等到比赛结束后就不管不顾了。
至于 z 的取向,扒爷认为这简直就跟 " 寂寞就好 "、" 宇宙直男 "、" 小情歌 " 他们那些湾湾歌手一样,都已经是不需要再有疑问的了。而且 z 的感情经历也是很曲折的,之前跟那位一线小花的 " 闺蜜蕾丝情 " 被曝光后,小花就迫于母亲的压力跟她分了手。之后 z 又跟湾湾的 " 益达小姐 " 好过一段,但没想到这段居然也被曝光了,益达小姐也迫于压力跟她分了手。所以到现在,z 找女盆友都只找圈外的素人而不再跟圈内人发展咯 ~
宝贝们的留言,扒爷每天都会看。但因为种种因素,所以不一定每个人想知道的瓜都能八到。扒爷会尽量满足大家的吃瓜心愿,也希望宝贝们让扒爷看到你们的支持和热情!!!!看完不点的都是耍流氓!
/   很多小婊贝总是问姨太是谁?
姨太当然是扒爷的心肝小宝贝儿呀! /
姨太今日爆料重点:
于正嘲讽晴川?汪峰头条又被截胡了?朱一龙引争斗?尹正情商低?台风少年团运气差?夏志远演包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