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回复: 0

奥林巴斯将以300亿日元出售生产数码相机中国子公司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8-12-26 2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 日本奥林巴斯公司宣布将于 2019 年 6 月左右出售负责数码相机生产的中国子公司,出售额约 300 亿日元(约合 18 亿人民币)。
报道称,在智能手机普及、数码相机的需求减少的情况下,奥巴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今年 5 月 7 日,奥林巴斯深圳工厂宣布停工,其今后相机产品的生产工作从中国转移至越南。
深圳奥林巴斯成立于 1991 年 12 月,至今有 27 年历史,鼎盛时期曾有约 15000 名员工,不仅是奥林巴斯亚太区的总部,也是集团内最大的相机及零部件生产基地之一,在编员工 1400 人左右。
根据奥林巴斯的财务数据,其净销售额中最大一块领域是医疗事业,占比超过 70%。而映像只有 656 亿日元左右,占比 8.8%。不过,2016 年日本统计的品牌份额方面,奥巴的无反相机居第一,超越佳能和索尼。


【来源:快科技】【作者: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