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2P平台润阳贷清盘退出2020年12月完成兑付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3:0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贷之家讯 近日,P2P 平台润阳贷在其官网发布业务退出公告,称由于金融行业及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急剧恶化,供应链资金断缺,造成润阳贷平台部分标的未能按期偿还。为最大限度减少投资人资金的潜在风险,处于审慎考虑,润阳贷决定清盘退出。


根据平台发布的清盘方案,平台自公告发布之日(2018 年 12 月 26 日)起,所有产品停止发布,关闭注册、充值通道。登陆、查询及提现等其他操作功能不受影响。
平台清盘工作由杭州沃安实业有限公司、扬州恒安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王敏桦、金梁、润阳贷出借人代表五方成立清盘工作小组,启动清偿工作。根据方案,兑付将由杭州沃安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其应还款总额 11068.8 万元,将分 9 期、最晚于 2020 年 12 月 8 日完成还款,各期还款比例如下:
2019 年 1 月 1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2%;
2019 年 3 月 1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0%;
2019 年 6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0%;
2019 年 9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5%;
2019 年 12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5%;
2020 年 3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2.5%;
2020 年 6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2.5%;
2020 年 9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最低 12.5%;
2020 年 12 月 8 日前还款总额的 10.5%+ 两年利息 6%。
根据方案,杭州沃安实业有限公司、王敏桦、金梁将作为兑付方案的担保方,承诺以个人以及个人出资参股的公司、企业的收益和资产(含房产、股票、债券、基金等有价证券)作为担保,确保对所有出借人的还款资金充足。
公开资料显示,润阳贷的运营公司扬州恒安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平台于 2016 年 8 月 5 日上线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金晓华,平台股东包括江苏省企业文化发展中心持股 53%(为平台实际控制人)、扬州合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 47%。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 26 日,润阳贷累计交易额 9777.46 万元,借贷余额 1032 万,借贷余额笔数为 24 笔。
附:关于润阳贷平台业务退出公告
尊敬的润阳贷平台投资人:
润阳贷平台自 2016 年正式运营至今,本着为各投资人提供优质、多元的金融产品和个性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润阳贷一直朝着成为 " 安全、专业、高效 " 的平台而努力,这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各位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
然而,由于金融行业及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急剧恶化 , 供应链资金断缺,造成润阳贷平台部分标的未能按期偿还。为最大限度减少投资人资金的潜在风险,润阳贷平台考量过多种方式以求扭转平台经营情况,但收效甚微,平台虽有心坚守,但后续发展形势确实难以评估。处于审慎考虑,润阳贷决定清盘退出,并尽最大努力协助保障投资人利益。
平台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润阳贷平台内所有产品停止发布,关闭注册、充值通道。登陆、查询及提现等其他操作功能不受影响。
2、平台清盘工作由杭州沃安实业有限公司、扬州恒安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王敏桦、金梁、润阳贷出借人代表五方成立清盘工作小组,启动清偿工作。
3、润阳贷平台清盘方案公布如下:




以上方案已在区、市两级互金整治办等相关部门报备,同时提请相关监管部门共同监督并予以指导执行。
在相关监督部门及广大投资者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下,润阳贷将竭尽全力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作为目标,在平台清偿工作阶段同时恳请广大投资人理性表达诉求,理解及支持,给清盘工作人员多一点时间和空间,让工作小组能有序地开展清偿工作,这也是对于全体投资人利益最大化的保障措施。
客服电话:4001158001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 请各位投资人注意小心混杂在各类维权群中的诈骗手段 , 小心防范不法分子以众筹路费、集资请律师等手段骗取钱财 , 提高辨识能力 , 注意鉴别风险。
扬州恒安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8 年 12 月 26 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