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计划2019年为电动汽车推出360kWh移动充电站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21:2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现在,汽车越来越像智能手机:智能、联网、电动化。然而随着电动汽车的兴起,充电问题随之而来尤其当电动汽车充电站距离过远的时候。对此,大众提出了一套新的解决方案,据悉该方案参考了智能手机的一些经验。


据悉,大众计划打造一套 360kWh 的移动快速充电站,其可提供高达 100kW 的直流充电。从理论上来讲,当在满负荷运行的状态下该快速充电站最多可为 15 辆电动汽车充电。除了电动汽车,一些电动自行车也将会在支持范围内。通过两个直流和两个交流连接器,充电站甚至还可以同时为 4 辆电动汽车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大众的移动充电站注重的不是便携性更多关注的是便利的安置性。它们可以迅速地在大型活动中投入使用,并且在其中一个移动电源用完上轻松更换。此外,由于不需要连接电源所以它们还可以作为半永久充电站来使用。


不过它们也可以接入永久电源,这样能够使得建立永久性充电站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只要 30kW 直流电的输入,这些移动电源可以永远地为它们自己充电。更秒的是它们还可以被连接到太阳能或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上。
据悉,大众汽车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德国推出这种快速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对于大众的电动汽车计划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事实上它们将为这家公司的 I.D. 家族提供动力。
【来源:cnBeta.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