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时捷未来部分车型将使用安卓汽车系统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21:2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或将退出抵制安卓汽车系统的行列。保时捷公司透露,愿意在接下来即将推出的部分车型中集成安卓汽车系统,具体的推出时间和具体车型尚未确认。


2017 款 Panamera
除了保时捷以外,丰田及其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也没有安装安卓系统,虽然其表示苹果汽车系统并不是特别热衷,但是至今两家公司也没有在汽车上兼容安卓汽车系统。根据此次的消息推测,或许在 " 不久的将来 " 将会兼容安卓汽车系统。但是,丰田拒绝证实或否认该传言。雷克萨斯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其 80% 的用户都有苹果设备。


2017 款 Panamera
在最初进行系统配置的时候,保时捷决定不在任何车型上提供安卓汽车系统是因为:保时捷车主在安装软件的时候,苹果已经先一步推出,而谷歌在 2015 年才推出该款软件。这两年,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已经减弱,很多保时捷用户选择使用安卓手机,这让保时捷逐渐意识到安装安卓系统的必要性。目前,2018 款保时捷车型都可以兼容苹果汽车系统 CarPlay。保时捷的姐妹,宾利尚未兼容安卓汽车系统。


2019 款 Panamera
在确定保时捷最终批准开放使用安卓汽车系统后,保时捷汽车兼容该功能的成本等细节问题将会公布。保时捷方面表示:消费者如果想在改版的 2019 年款保时捷 Macan 车型上增加苹果汽车系统 CarPlay,则需要支付 360 美元(约合 2480 元人民币),但是该功能在保时捷帕纳梅拉、卡宴和 911 车型入门款上都是标准配置。


Cayenne
在此之前,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叫 Porsche Connect 的应用程序将自己的智能手机与保时捷汽车相连,该程序提供:锁定 / 解锁汽车、远程检查车门、后挡板以及车窗是否关好,还提供有关油位、汽车下次维护服务时间等汽车保养数据。此外,Macan 车主还可以将汽车与自己的亚马逊音乐账户相连。(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编辑推荐阅读:
保时捷因软件出错 召回 7.4 万 Panamera
宝马、保时捷研发速充 3 分钟行 100 公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