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复: 0

五少年一夜偷了8家店,连门口的汽车都开走了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发表于 2018-12-30 0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冯成 徐威 记者 姜振军)一夜间,8 家店铺被洗劫,连店门口的汽车都被偷了。最近,盐城市盐都区境内发生系列沿街门市被盗案,不到 12 个小时,盐都警方便一举破获了涉及盐都、亭湖、城南、建湖等地的入室盗窃案件 40 余起,合计案值 30 余万元。什么人如此猖狂?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作案的竟是 5 名未成年人。
12 月 18 日上午,盐都区大冈镇和龙冈镇先后接到 8 家沿街门市报警,均为一早发现各自的门市被撬。盐都警方发现,被偷的有超市、蛋糕房、手机店、理发店、药房等等,店内的现金、香烟、手机等大量财物被盗,就连手机店展示柜台内的 " 模型机 " 都被嫌疑人掳走。


△偷汽车 盐都公安供图
" 一家店门口的汽车都被开走了。" 办案民警说,其中大冈镇育才路某门市门口的一辆别克轿车竟也被人偷走," 该车钥匙刚好就放在门市内,也给了嫌疑人可乘之机。" 一夜之间,8 家门市被盗,还有一辆轿车失窃,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案发后,盐都公安刑侦部门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将 8 起案件果断并案侦查,并通过现场走访、视频监控、综合研判等,第一时间内锁定 5 名犯罪嫌疑人。"5 名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十分简单粗暴,几乎是用脚踹门。" 民警说,他们在作案时有也戴帽、戴口罩进行了伪装,窃得轿车后将车牌遮挡,在寒冷的深夜掩护下,肆无忌惮的疯狂作案。
" 民警循线深挖,快速行动,当天便追踪到建湖县境内,连夜蹲守,最终在案发当晚 10 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还在现场查获了被盗轿车,并在轿车后备箱内查获大量被盗的香烟等物,而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 12 小时。
盐都刑侦又乘胜追击,于次日在建湖境内将另外 3 名同案犯抓获归案,至此该案的 5 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归案。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该 5 人于 12 月 17 日晚,先窜至盐都区大冈镇实施盗窃,在窃得一辆轿车后,又驾车窜至龙冈镇继续实施盗窃,随后迅速逃离盐都。
" 他们 5 人都是中途弃学的未成年人。" 到案后,5 人对各自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盐都刑侦一举破获了自今年 11 月以来,涉及盐都、亭湖、城南、建湖、阜宁、滨海等县市区的入室盗窃案件 40 余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警方提醒,春节临近,沿街门店要注意防盗,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有条件的应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发现被盗后第一时间报警,保护好现场。
(编辑 刘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