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扬州早茶旅游美食名片亮相广州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08: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广州 7 月 9 日消息(记者周羽)" 扬州不仅有‘烟花三月’的浪漫,更有夏秋冬‘四季旺游’的精彩。" 7 月 9 日上午,扬州市旅游局在广州举办了 " 亲子研学‘夏’扬州 " 旅游推介活动暨 " 扬州点心与广州点心品鉴交流会 ", 邀请广州市民夏季陪着父母到扬州来消夏休闲,领着孩子亲子研学 " 夏 " 扬州,同时也带来冶春百年老店名片,扬州点心与广州点心现场互动品鉴,将扬州早茶文化鲜活呈现,让在场嘉宾、美食达人、食客粉丝一饱口福。


据扬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毛卫东介绍,今年 " 扬州的夏日 " 期间将举办的 60 多项特色旅游活动,其中 12 大重点特色旅游活动有:" 旅游 + 文化 + 金融 " 论坛活动、2018 中欧旅游年——园林与古堡的对话、中国首届智能船艇大赛暨 2018 智能船舶高端论坛、首届国际大中学生魔方文化节、瘦西湖童乐汇活动、新乐府国风季、青麦坊旅游自制剧《厨神传奇》、扬州即兴童话 366 夜、2018 扬州第三届国际艺术灯光节、茱萸湾动物园奇妙夜、中国扬州第四届青少儿国际古筝邀请赛、第十八届邵伯龙虾节。
活动现场,来自扬州冶春的名师大厨组团亮相,包括扬州非遗大师陈恩德、非遗大师倪秋香、冶春雕刻大师刘学良、冶春烹饪大师陈文龙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厨艺表演,花式面点表演、浮雕瓜盅、蒙眼切文思豆腐表演、绣球豆腐、豆腐穿针等精细刀工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案叫绝。


此外,今年 " 扬州的夏日 " 期间,扬州还将打造赏景夜游、音乐剧秀、文化传承、运动科普、清凉欢乐、夏令营等 6 大活动篇章,设计了研学时光、寻美扬州、传承红色文化等 9 条特色旅游线路。据扬州市旅游局官方介绍,瘦西湖景区票价 6 月、7 月、8 月份优惠至 60 元;全年推出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古运河水上游览线联票,3 月、4 月、5 月、9 月、10 月、11 月六个月份 200 元,其他月份 150 元。7 月、8 月两个月,大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省运会、省园博会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和参会嘉宾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