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江西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办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23:2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为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图自 " 独好传播 "
央广网南昌 12 月 30 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见习记者于子敬)12 月 29 日晚," 江西风景独好 赣鄱人文荟萃 " 2018 江西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江西自古就享有 "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 的美誉,山水自然资源独具魅力。首届旅游推介会是江西省旅游集团整合省内外旅游资源共同为江西老百姓奉上的年度旅游大戏。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用 " 杜鹃红 "" 青花蓝 "" 香樟绿 "" 马蹄金 " 四种颜色推介江西 " 风景独好 " 的旅游资源。他表示,江西将全力打造旅游产业高地,欢迎更多兄弟省份旅游集团、企业家、投资商积极参与江西旅游新项目、新景点、新线路的开发,共享江西旅游发展 " 红利 "。
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指出,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是一次文化和旅游届沟通交流、学习互动、增进友谊的盛装舞台,把江西绝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推广出去,共同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推介会宴会现场 央广网发 图来自 " 独好传播 "
本次江西旅游推介会是 " 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 " 的主体活动之一,从视觉、听觉、味觉等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江西的文化旅游魅力和旅游产品。推介会邀请了十家兄弟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开创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会上播放了江西旅游宣传片,展现了 " 江西风景独好 " 所代表的江西风格和江西气派。推介会上,井冈山的 " 山珍 " 竹荪、鄱湖的肥美桂鱼、庐山岩涧壁洞里的石蛙、广丰的可口土山羊等江西特色赣菜吸引嘉宾们频频驻足。
江西是中国 " 最绿的省份 " 之一,森林覆盖率高达 63.1%。近年来,江西陆续推出了赣东北经典生态旅游线路、鄱阳湖生态旅游线路、茶文化线路等,绿色旅游线路在江西百花齐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消费节,江西省旅游集团首次牵手陕西旅游集团,以旅游资源共享的方式联合打造文化旅游界的 " 双十一 ",开启南北旅游嘉年华。推介会现场,陕西旅游集团以情景剧形式演绎大唐女皇、延安保育院、"12 · 12" 等数个动人故事。两地将进行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实现 1+1 大于 2 的效果,扩大旅游消费节的辐射范围,为游客提供更多样的旅游选择。
为期三天的旅游消费节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让利于民:高品质境外游、大量国内高品质旅游线路均将价格直降,高星级酒店客房折扣力度也很大。本次消费节跳出江西、宣传江西的办会探索,是一次跳出旅游、发展旅游的文化探寻,是新时代文旅融合、打造幸福产业的再出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