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媒:泰国旅游隐患不可小觑安全排行仅列118名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08: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媒:泰国旅游隐患不可小觑 安全排行仅列 118 名</b>
2018 年 07 月 09 日 17:24 字体:大 | 中 | 小网易
摘要:英媒称, 7 月 5 日,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船只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倾覆,造成多人死亡和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中国驻泰国使馆称,已经向泰旅游体育部长提出交涉,要求泰方争分夺秒、竭尽全力搜救。
英媒称, 7 月 5 日,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船只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倾覆,造成多人死亡和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中国驻泰国使馆称,已经向泰旅游体育部长提出交涉,要求泰方争分夺秒、竭尽全力搜救。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7 月 9 日报道,近年来,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国家之一。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游联合发布的《2017 年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去年有 980 万人次中国人赴泰国旅游,占泰国接待全球游客数的 28%,曼谷则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国外城市。但是,泰国的旅游安全隐患不可小觑,当地陆路交通和水上事故频发,尤其是雨季游客较多的地区。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7 年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报告》,在 136 个国家和地区中,泰国在安全方面仅列 118 名。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发布的 2018 版《中国公民赴泰南安全旅游手册》显示,中国游客在泰南地区交通和溺水事故频发,泰南地区指的是泰国春蓬府以南的 14 个府,包括旅游胜地普吉岛、苏梅岛、攀牙湾等。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建议游客谨慎租驾摩托车、汽车,选择正规经营的旅行社和船公司,出海前多关注天气情况,参加涉水项目全程穿戴救生衣。
点评
责任编辑
小丶朱
文章关键词:泰国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