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菲窦靖童同台,原来耿直也是会遗传的.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0:5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橘子君在下期《幻乐之城》的预告中,发现了窦靖童的身影。在何炅问她为什么来参加节目时,窦靖童无比耿直的回答:" 我妈叫我来的 "。旁边的王菲都有些害羞了,真是笑 skr 人,幽默感满分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王菲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其实窦靖童一直是个耿直 girl,而且仿佛要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之前她在跟周冬雨,马思纯一起参加《大本营的秘密花园 2》时,针对周冬雨抠门的话题展开了深刻讨论。
马思纯周冬雨一直在互相吐槽,而一旁很少说话的窦靖童在最后突然耿直补刀!
哈哈哈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看窦靖童的表情,怎么有点一脸嫌弃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补刀 jpg,童童真是一语道破天机,你们的塑料花姐妹情要凋零啦!




出了怼周冬雨之外,窦靖童也还耿直坦言,马思纯非常能吃。明明每天都要减肥,但是还经常叫她一起吃宵夜。




一点就是很多碗,马思纯自己吃的特别多。








这个图也是很生动了哈哈哈哈,马思纯看了想打人。




童童的 real 耿直,不仅是对好姐妹,上节目时主持人也逃不过她的嘴。之前在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曾说过吴昕 " 滑稽 ",也是给了吴昕一记暴击了。








窦靖童说完 " 特别喜欢昕姐每次的表现 ",吴昕被夸还是很开心的样子,哈哈哈哈昕姐太天真了!!


突然滑稽 jpg,吴昕的表情凝固了。




滑 ... 稽 ...


哈哈哈哈哈心疼吴昕一秒钟!


在前些年,因为母亲是天后,所以窦靖童经常被说是 " 女凭母贵 ",而她在采访时被问到这个问题丝毫不回避,反而大方承认。还说这是先天优势,她一定会好好利用,而且在金钱方面也没有想要依靠家人。这几年童童自己发展也确实不错,看来不仅是个耿直 girl,还是一个自立 girl。




不得不说,耿直这种东西也是会遗传的,王菲其实是耿直界的鼻祖了。
比如《幻乐之城》第一期,王菲作为 " 体验官 ",邀请的好友是黄渤。
黄渤上台后何炅问道:" 王菲在圈中有很多好友,密友,为什么今天是邀请您来呢?"


还没等黄渤说话,王菲就抢答到:" 他有空!"


黄渤内心 os 应该是:这话我没法接。


王菲那些年说过的话被称之为 " 菲哲 ",而起真的是非常耿直毫不客套。许多明星在颁奖典礼都是眼泪和感谢,耿直的王菲就非常与众不同。


而且这么多年王菲也是一直没变,她在巅峰期时曾接受过一个专访,当记者问她近期最烦恼的事情是什么 ? 王菲很一本正经的回答说:" 最大烦恼就是自己太红了!" 也是让记者没话说。


最后一句
这对母女也曾因为太耿直而受到过非议,你们怎么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