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元旦小长假共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05:3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2019 年元旦小长假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游客秩序井然有序。据五大道管委会初步统计,小长假三天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约 5 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 30%,旅游综合经营收入 330 万元。
节日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分别到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 " 黑导游 " 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肯定,同时对小长假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和综合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岗位确保景区社会秩序和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节日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项活动丰富多彩,民园广场的五大道文博文创展示中心和日本药妆店节日期间正式对外营业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览购物。庆王府节日期间推出 " 盛世和平 - 大隐于市 · 美在王府 " 史如源书画艺术展,让游客们在游览文物建筑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民园广场提升改造重新开放的星级公厕正式投入使用,使游客入厕难问题得到了解决。
元旦小长假期间区文化旅游局和五大道管委会继续组织公安、交管、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五大道街、三轮办等有关执法部门在五大道景区开展 " 黑导游 " 专项治理行动,保证了五大道景区旅游市场秩序的稳定,同时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的车游五大道项目也从 12 月 30 日开始,每天派出 4 班英式复古老爷车配专业导游讲解免费接待游客,进一步巩固了五大道 " 黑导游 " 专项治理行动的成效。
为保障五大道景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五大道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和市、区旅游管理部门要求,全员在岗加班,全力以赴做好小长假期间景区的安全保障工作。民园广场保安、保洁人员尽职尽责,确保景区秩序井然。假期三天没有发生各类突发事件,景区保持了安全稳定。此外,为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集中行动的工作要求,节前管委会加大五大道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并对景区商户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为各地游客提供更加安全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宋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