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是真的!赵丽颖还记得自己的辟谣吗?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1:0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这几个月娱乐圈的很多新闻都印证了这句话。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更是这样的,他俩没公开结婚之前传了大半年的消息。
2018 年 7 月,有疑似冯绍峰和赵丽颖同回公寓的照片被拍到,这大概是这俩人在一起传闻的开端。


就在同月,赵丽颖的工作室宣布她将会停工一段时间,停工原因好像是为了身体健康。颖宝确实称得上是劳模,每一年的开工量在小花绝对排在前面。
2018 年 8 月左右,网上就有传闻说赵丽颖停工是因为怀孕,而且陪伴在她身边的人是男星冯绍峰。当时,工作人员否认了怀孕的新闻。


这个新闻出来之后,大部分吃瓜群众还是不相信的,特别是赵丽颖的粉丝们。在评论粉丝的回应是这个样子的:


许久不出现的卓伟也在朋友圈爆料颖宝真的怀孕了,赵丽颖方面不说是因为有 " 不足三月不可言说 " 的惯例。很多地方都有这个习俗吧!


当天,赵丽颖大方晒出了自己的劈叉照,这一举动被大众解读为否认疑似怀孕的传闻。赵丽颖:不知道说啥了 … 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 [ 挤眼 ] ?
这也叫劈叉?还以为是高难度的一字马。不过,赵丽颖穿的鞋不一般,这鞋底也是够厚的。


这些似是而非的话或者图真的很有迷惑性,让看客们自己解读。不出意外地,大部分人都把这张照片解读为没怀孕。" 单身狗,细柳腰,能劈叉,没怀孕 ",很多评论下面都是这么说的。


传出怀孕消息两周后,赵丽颖出席爱奇艺的活动,当时都在说这一举动是在证实没怀孕。


2018 年 8 月 24 日,网友偶遇一对情侣在三里屯逛街,身形疑似是冯、赵二人。


这俩人到底是不是本尊,坛子 ( 微信号 :tanziapp ) 哥也不知道。但是爆料人的强硬态度,让新闻看起来像真的。爆料人面对质疑,仍然坚称自己不会删除消息。


2 天后,又有网友在大街上看到了疑似赵丽颖和冯绍峰在逛街。照片上,两个人穿着很居家的衣服,女方依然戴着棒球帽。




9 月 2 号,这俩人依然被拍到了,同乘飞机从上海飞往深圳。坛子哥 ( 微信号 :tanziapp ) 很多看到机舱偷拍照这么明晃晃地被放出来!


到达深圳之后,冯绍峰和 赵丽颖隔天被偶遇去香港购物。有没有发现之前还是糊图,这时候已经开始爆正面照了。


9 月 10 日,偶遇吃饭的消息又出来了,em…… 还是疑似两人。在这几张疑似照里,女方衣着宽松,仔细看,会觉得小腹疑似凸起。




疑似偶遇吃饭的新闻出来之后,赵丽颖方面再度否认怀孕一事。工作人员称:没有这回事,时间会证明一切。


粉丝萤火虫在评论区辛苦辟谣,粉丝很有才啊!发明了 " 一夜爆腹 " 这个词。


赵丽颖在当天就置顶了 17 年发的某一篇辟谣文,疑似回应 9 月 10 日爆出的吃饭偶遇图。


这次否认后,赵丽颖又出现在机场,肚子看不出来什么。


18 年 10 月 9 日,赵丽颖和经纪人合作结束,这个经纪人在《花千骨》大爆之后开始带着她。出身华谊的黄斌是赵丽颖事业上的重要伙伴。大家可能不知道,赵丽颖之前有爆剧,但是没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因为黄斌的出现,赵丽颖和众多高奢搭上关系。赵丽颖拿下浪琴代言和迪奥大使或许和这个经纪人关系很大,电影方面也有大进步。
和黄斌分道扬镳,是否意味着赵丽颖的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


果然,10 月 16 日,赵丽颖晒出结婚照,正式和冯绍峰成为一家人。众多圈内友人祝福,真的很幸福呢!有传言称两人的缘分开始于合作,电影《女儿国》和电视剧《知否》的拍摄让他们相处机会增加,进而有缘在一起。


宣布婚讯后,两个人就开始撒狗粮了。气球、鲜花、玫瑰一样都不少,原来是为了庆祝赵丽颖的生日,她 31 岁了。照片上,赵丽颖笑得超级灿烂,姑娘一路走来不容易。这把狗粮,坛子哥吃了。
随后一组照片释出,冯绍峰亲切地称赵丽颖为夫人,是《知否》里面的称呼吗?


赵丽颖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感情的态度,她表示如果男方出轨,分手不留余地。赵丽颖的这番话还是蛮传统的,可能也是大部分女人的看法。


结婚之后,网上爆出了夫妇俩一起看房子的照片,大明星几乎没有隐私啊!看个房子也会被拍。


看到这儿,你累了吗?看完了恋情、婚姻,还有怀孕的消息。
10 月 23 日,疑似赵丽颖怀孕的 B 超单在网上热传,上面显示 " 赵丽颖 " 怀孕 6 周 +。


赵丽颖方工作人员称:只是重名而已。工作人员回应之后,赵丽颖本人也出来回应了,她本人对爆料很苦恼。


11 月 1 日,平谷金海湖,赵丽颖和老公被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色有放大视觉的功能,这肚子看起来真的像怀孕了。




粉丝们对于赵丽颖的态度就是希望她幸福,评论里都在安利《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11 月 1 日,冯绍峰工作室辟谣赵丽颖怀了双胞胎的消息。


在出席百花奖的时候,冯绍峰还为老婆宣传了新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的节奏。


官宣结婚后的首次同框是在 11 月 18 日,可以看到,赵丽颖衣着宽松。俩人各背一个包,口罩、帽子一个都不少。


11 月 21 日,小两口又去吃饭了,点的是养身首选火锅。




23 日,赵丽颖自己在微博撒狗粮,很甜啊!她上半身裹成熊,看不出来肚子。


10 天后,赵丽颖和男助理一起去商场购物,她穿黑色长款外套,头戴黑色帽子。值得注意的是,脚上踩的是平底鞋。


在同一天,赵丽颖在母婴店也被偶遇,看到这么多婴儿用品,真的很难不让人联想她是不是怀孕了?




12 月 25 日,赵丽颖、冯绍峰疑似同游日本,在那里过圣诞。当时网上传言:赵丽颖的月份还不重。


接着,赵丽颖晒出自拍,奇怪的是,她撞脸好姐妹谢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怀男孩儿,脸会变。当然了,迷信不可取。但是,赵丽颖的脸真的和之前不一样了,说不出来的那种。这时候,她还没有宣布怀孕,不过,很多人默认她怀孕了。


12 月 28 日,赵丽颖和冯绍峰现身黄教主——黄晓明餐厅,这对夫妇很喜欢外出就餐。赵丽颖穿着大大的外套,看不太清。


《知否》开播后,赵丽颖缺席宣传活动,没有露过面。拍摄时期,冯、赵夫妇甜蜜片花释出,剧组人员天天吃狗粮,real 心疼。


昨晚,冯绍峰罕见地登上芒果台献唱,应该是为了正在热播的《知否》做宣传。老婆因为身体不能出来工作,他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或许有担当的男人就是这样的。
因为芒果台的跨年晚会是在广州,赵丽颖因为身体原因就只能在家中看直播了。看完之后,赵丽颖特地发文表扬冯绍峰,还是很甜。


9102 年了,冯绍峰终于官宣以后偶会是一家三口,恭喜!宝宝颜值肯定很高。


怀孕几个月不知道,据说预产期疑似在 19 年 3 月。


看了这么多,疑似、否认、辟谣。疑似到底是不是本人?明星本人的辟谣和吃瓜群众说的是一件事儿吗?否认会不会变成真的?
坛子哥真的晕了,跟了这对夫妇新闻这么久,没想到是一场拉锯战。
真真假假的娱乐圈,坛子哥看看就好。


不管怎么样,祝福颖宝和峰叔,这张《知否》剧照挺应景的。一家三口,永远幸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