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5: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加强警示教育,严明党的纪律,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省纪委近日通报 4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沈阳市第四十六中学原党总支书记刘富勇违规决定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018 年春节前,刘富勇违规决定从学校食堂伙食费中拿出 20000 元,用于为自己在内的学校 14 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发放春节补贴。2018 年 3 月,刘富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其余违规领取补贴的 13 人分别受到党纪处分和组织处理。违纪所得被收缴。
2、鞍山市二一九公园景区管理处原处长夏光等 6 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8 年 1 月 28 日至 2 月 4 日,夏光以到上海考察建筑设计为名,带领二一九公园景区管理处其他 5 人到杭州、无锡、扬州等地游览观光,旅游花费合计 25732.5 元,用公款核销。上海旅游期间,6 人还违规接受二一九公园景区管理处工程承包商安排的宴请和旅游。2018 年 10 月,夏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余 5 人分别受到党纪政务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3、营口大石桥市房产管理所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闵瑞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 年 10 月至 2018 年 2 月,闵瑞东利用国庆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之机,先后 11 次收受下属时任大石桥市房产局军民物业管理中心主任于某所送礼金共计 16500 元。2018 年 8 月,闵瑞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4、辽阳市白塔区卫国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发大操大办丧事并借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 年 1 月 10 日,王占发在其亲属去世后,主动电话告知卫国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某,要求张某通知办事处班子成员以及办事处下辖各社区党委书记等人参加,并借机违规收受 60 余人礼金共计 3.91 万元。2018 年 8 月,王占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省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 " 四风 " 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好坏作为检验 " 四个意识 " 强不强、" 两个维护 " 坚决不坚决的重要标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寸步不让、扭住不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元旦、春节假期将至,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等 " 四风 " 问题易发多发,要紧盯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要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严查快处,决不姑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辽沈晚报 · ZAKER 沈阳 记者经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