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领导考察沿滹沱河正定至平山规划大道: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12:0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2 日消息,搜狐焦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了解,2018 年 12 月 31 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副市长赵文锋实地考察沿滹沱河正定至平山规划大道。
王韶华一行先后到正定、灵寿、平山等地察看了滹沱河沿线涉及的新规划路段,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在沿线途经的中山国古城遗址、大吾生态谷等景区,王韶华提出,要借助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进一步提升业态品质和服务质量,以旅游需求引领产品供给,以优质供给拉动旅游消费需求。
王韶华表示,2019 年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将在石家庄举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提早着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道路规划,有效衔接正定、灵寿和平山三地交通路网建设,整合三地旅游资源,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项目要倒排工期,明确目标节点,挂图作战,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各县和各市直部门要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以克难攻坚、勇于担当的大气魄、大手笔,全力办好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提升石家庄文化旅游新形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