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视频拍摄装备推荐,Vlog必备道具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3: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天我们刚刚说过,未来 Vlog 会是非常火的视频表现形式,就连抖音也被传闻正在内测 5 分钟长视频。
Vlog 会是一个比较有商业价值的模式,虽然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但在 Youtube 上面,Vlog 早已经是和抖音一样普及的形式了。
可能很多人都在奇怪,他们的视频都是用什么设备拍摄的呢?会不会很贵?是不是拍视频的门槛非常高,毕竟老听说一只镜头就 7、8 千。
其实并非如此,只有非常庞大的视频团队才会有很高级的拍摄机器,而对于 90% 的人来说,全套下来也没有他们一只镜头贵。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套,非常适合拍摄 Vlog 的设备。索尼 RX100M3G 黑卡相机 Vlog 视频拍摄套装!
索尼 RX100M3G 是黑卡相机里面偏中档入门的一款产品,目前售价大约在 3749 元左右,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屏幕可以翻转,方便我们录像的时候,时刻了解画面内容。


这款相机是比较擅长拍摄视频的,支持光学防抖,让你在拍摄动态视频的时候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画面质量。


上面这个是黑卡入门系列的一个对比,RX100M3 的定位本身就是自拍,而再高级一点的 4 代其实对我们日常 Vlog 的拍摄帮助并不大,仅是添了一点彩头而已,但价格不合适,所以 M3 才是首选。
f24-70,F1.8-2.8 的蔡司镜头,虽然这相机只有 3000 多,但拍照效果肯定是秒杀所有拍照手机的,更不要说是视频效果了。
既然我们说了推荐的是套装,所以并不仅仅只有相机哦,还有一个 " 索尼 VCT-SGR1 多功能拍摄手柄 "。


不要小看它哦,甚至连台湾知名数码媒体《電獺少女 - 女孩的科技日常 》,她们用的也是这款产品哦。(我有给她们私信问过)


索尼 VCT-SGR1 这个多功能拍摄手柄,目前单买的话某东是 699 元,而如果是加相机买套装的话,价格是 4099 元,手柄几乎是半价到手,还是比较划算的。


就连这种非常知名的科技媒体都在用,是不是瞬间感觉好像当个视频达人并没有那么难。


它还可以适当变换一下形态,来适应不同的拍照场景,不过这款支架支持的相机比较少,目前还是以黑卡中高端机型为主,买之前要查好。
总结,其实对于拍视频来说,设备一直都不是最重要的,创意和内容才是重点,只要你的内容好,有时候用手机拍摄都是可以的,当然为了质量的话,还是需要投入一点资金的,至少这 4000 块钱是躲不过去了。
虽然今天推荐这个套装不是唯一的,但理论上算是比较靠谱且实惠一点的方案,如果你有什么好想法不妨在评论区和大家聊一聊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