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吃越美、越吃越瘦,2019这些美食界的时髦趋势你可得追上~~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6: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潘通两个字,大部分人想到的是鼎鼎有名的潘通色卡,前不久潘通还出了 2019 年的流行色。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潘通不是这个色卡潘通,而是美食潘通。是不是听起来有点新奇啊,换个说法就是,日日煮对 2019 年食物流行趋势做出以下七种预测:
1、 ( pegan ) 佩甘饮食崛起
说起佩甘饮食,很多人可能很陌生。其实简单来说它就是那些没有经过人工精细化处理的食物,它主要是以植物为主,肉类为辅。佩甘食物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纯素食;一种是人类在远古时期吃的食物。


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的饮食方式属于佩甘饮食。比如说我们经常选择直接吃水果、将蔬菜进行简单的水煮,不经过高温翻炒和调料调味等都是佩甘饮食的体现。
快 手 三 明 治


日日煮社区 ID:小 V
快手三明治制作过程中将食物进行搭配,降低烹饪对蔬菜等食材原始味道的改变。
佩甘主义所提倡就是这种追求食物最初的味道。
2、人造肉类食品成新宠
人造肉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改组植物性蛋白,如大豆蛋白、豌豆蛋白的组织结构,让素食有肉的口感。另一种人造肉是用动物干细胞培育出的肉,它不同于第一种拥有真肉口感的素食,它是真真切切的肉。


2019 年人造肉类重点发展方向在仿肉类的小零食上面,想想不久的将来可以肆无忌惮的吃肉,不用担心长胖就很兴奋啊!
不过暂时吃不到这种小零食也没关系,我们先来看看如今已经成功做出来的仿肉美食吧!
煎 " 肉 " 饼


日日煮社区 ID:好好学习的宋宋啊
煎 " 肉 " 饼看起来脆嫩酥香,让人很有食欲感!没想到人造肉的仿真度这么高,想想以后可以随便吃肉,真的是怪让人期待的呢!
3、美颜食物需求提升
已经 9012 了,食物不仅仅要能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越来越多的小仙女们希望食物还有美颜功效,比如吃哪些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哪些食物可以使肌肤更白嫩、哪些食物可以减缓 90 后后移的发际线等。


因此日日煮预测,2019 年胶原蛋白等具有美颜功效的成分将更多地被应用于食谱中。但是补充胶原蛋白这么重要的事可不能等啊,现在就做起来。
卤 水 花 生 焖 猪 脚


日日煮社区 ID:Erica 谢鱼
卤水花生焖猪脚中的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细胞吸收和贮存。配料中的生姜可以驱寒去湿,行气活血。有着淡淡的卤水味,适合不太喜欢重口味的朋友。绝赞的健康美食物,让你边吃变美丽。
4、健康类脂肪回归
只要提到脂肪,大家想到的都是油晃晃的肥肉,或者是炸鸡之类高热量的东西。出于身体健康的原因,很多人都很排斥脂肪,但其实脂肪也有好坏之分,健康类的脂肪对我们身体是必不可少的。


随着无谷饮食、Pegan 饮食(都推崇少碳水化合物和糖、多脂肪)越来越受欢迎,大家对脂肪的恐惧感在减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脂肪类食物比如椰子黄油填充的巧克力、奶油咖啡可能会重回大家的视野。
其实食用含有健康脂肪的食物,它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下文中提到的牛油果就是健康脂肪的优秀代表。
三 文 鱼 牛 油 果 塔 塔


日日煮社区 ID:BKing_ 饱饱
三文鱼牛油塔塔中的牛油果就是优质脂肪中的杰出代表,一方面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与脂肪,又不会使人肥胖,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可以直接当做健身餐来食用。
5、全球风味冷冻食品来袭
经常在网上会看到别人安利的一些地方美食,就会很想要去尝尝,但是迫于很多因素,又没办法去当地品尝。其它地方做出来总没有当地的地道。这个时候想,要是可以将当地的食物运过来吃就好了。


随着冷冻技术的发展,2019 年全球风味的冷冻食品即将成为热门。足不出户即刻享用世界各国美食不再是奢望,长居北半球也能吃到南半球的锁鲜美味,身在沙漠也能把雨林美食尝个鲜。
海 鲜 焗 饭


日日煮社区 ID:陶陶
身处阴雨连绵的江浙沪,突然很想来一锅充满阳光味道的西班牙海鲜饭?想要做出正宗的海鲜饭的前提是有正宗的当地食材,待全球冷冻食物系统成熟后,还带着地中海阳光气息的大虾、鱿鱼和青口贝,说不定马上就能出现在你家的餐桌上。
6、手作美食日渐流行
如果你还认为如今的年轻一代是只爱外卖,从不进厨房的人,那你就错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热衷于自己在家制作出健康美味同时又有生活情趣的精致料理,这已经远远不是果腹的需求,还日渐成为一种让人推崇的生活方式。


今年与去年相比制作果酱、果冻与橘子酱类和面包烘焙类教程的搜索量和去年相比大幅度增加。谈到果酱,想给大家安利一下一款冬日必备果酱,赶紧学起来吧!
金 桔 酱


日日煮社区 ID:大大圈圈的小厨房
金桔酱只需要将被白糖腌制过的金桔在放入冰箱一夜后,开小火翻炒至酱状就可以。在干燥的冬天里,它有很好的润肺效果,有利于缓解嗓子干哑。拿它抹在面包上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树 莓 森 林 可 丽 饼


日日煮社区 ID:美食设计师咻咻
这款可丽饼制作中用椰子油代替黄油,更加健康。除此之外,食谱里用滤乳清酸奶(希腊酸奶)代替淡奶油,吃起来不会长很多脂肪。减肥的妹子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7、环保包装新趋势
外卖和快递是我们生活中出现频率比较高的东西,同时外卖包装也是资源浪费的重灾区。为了更好的发展,食品界针对食物的包装也做出了整改,不出意外 2019 年食品货架上,你会看到更多利用可回收秸秆生产的包装,满目玲琅的透明袋子也将会被木色包装取代。


虽然可回收性材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资源浪费,但是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要想做到真正的环保,还是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多多自己动手做饭减少点外卖次数。
自己不会做怎么办,不知道做什么怎么办?不用担心,日日煮社区为你提供多样菜谱,和各种学习教程,让你每天不用愁!在这里你还能找到和你同样沉迷于美食的小伙伴,快来加入我们吧!


日日煮社区传送门在这里
日日煮 APP 社区发帖步骤看这里:


- End -
更多美味食谱
关注日日煮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