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定了!宁波春节年货展来啦!美食清单公布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7: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 30 届宁波市春节年货展销会(以下简称年货展)来啦!举办时间定为 2019 年1 月 20 日 -28 日,共 9 天,地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年货展有什么可看的、可买的?小布提前给你剧透!温馨提醒:年货展不需要门票哦。





第 30 届年货展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
时间:2019 年 1 月 20 日 -28 日,共 9 天,比上届展期增加 1 天;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1、2、3 号馆及室外场地
概况:
与往届展会相比,第 30 届年货展新增设立 1 号馆,为进口特色年货馆;本届年货展展会总展出面积 2.1 万平方米,参展商 560 家,设置展位 760 个;本届年货展参展商品共计有 20 多个大类,近万种商品。


特色商品
    甬味传统年货   


宁波菜篮子基地商品
蔬菜、肉类、禽蛋、水产、豆制品等一应俱全;


宁波本地风味产品:
如宁波三雪汤圆、余姚河姆渡年糕、奉化千层饼、三北豆酥糖、宁波油赞子、象山米馒头、宁波发糕等;


老字号产品:
像赵大有系列糕点、三北豆酥糖、梁弄大糕、奉化龙门千层饼、西区老大房的肉脯油包等都将为市民奉上传统美食。
本届年货展进一步扩大传统老字号食品展区,既方便市民买到百年传承的老字号年货商品,又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融合发展、洽谈销售的平台。
   全国特色年货   
本届年货展展出的另一个特色商品就是历年来深受市民喜爱的 " 五大系列 " 地域美食。如:


西南高原系列的贵州黔西南各类山货
西北系列的纸皮核桃、灰枣
东北系列的大米、山珍
东南系列的嵊州香糟鸡
地产系列的北仑戚家山猪肉等,让市民可以品尝到省内外的特色风味年货商品。
  国(境)外 " 洋年货 "  


本届年货展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年货商品,涉及进口油品、生鲜、水果、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如:
智利车厘子、越南火龙果、墨西哥牛油果、澳洲牛肉、牛排、阿根廷红虾,法国生蚝、保加利亚玫瑰饮料等
还有来自韩国、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各国食品都将在这里展出,让市民不出国门乐享全球好货。
  对口帮扶城市商品   


本届年货展还专门与我市重点结对帮扶地区开展合作,有来自吉林延边的山珍、高山禽肉等,贵州安龙的小黄牛肉,黑龙江的稻花香、五常大米,新疆的核桃、红枣、葡萄干等绿色、健康特色商品。
地铁大巴免费接驳专线
◆大巴运行时间 : 1 月 20 日一 28 日 ( 28 日免费接驳大巴截止时间 15:00 )
1、地铁 1 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 1、4 号馆间 ( 8:00-15:30 )
2、国际会展中心 ( 1、4 号馆间 ) 地铁 1 号线→海晏北路站 ( 9:30-16:30 )
◆公交线路 529 路、788 路、789 路、36 路、512 路、517 路、17 路、21 路、168 路、810 路、 356 路、517 路、521 路等数条线路到达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编辑:罗湘波
年底买买买!实用点好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