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4|回复: 0

你好,2019!电脑报重整行装再出发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发表于 2019-1-13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回答 2018
2018 年初立了哪些 flag?实现了多少?2018 教会了你什么?用哪四个字来形容你的 2018?别着急回味,先来看看《电脑报》编辑大神的回答。
国王(孙文聪):我年初的时候曾经打算,每个月看一本书,为此还办了重庆图书馆的借书卡,借了三本书,结果到截止归还日期之前,我其实一本都没有看完;2018 教会我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谦卑;四个字形容我 2018:有舍有得。
菊花大师(薛昱):年初立下三个 flag,一是要减肥,但是失败了;二是重看几本很喜欢的老书,结果看了三本,希望 2019 年能重新看一遍《约翰克利斯朵夫》;三是国庆节要带爷爷奶奶回老家,这个很完美的实现了,还重走了一趟爷爷的人生路,爷爷早年入党参军,随后进入解放军第一路军学校学习,毕业后进入解放军第一军医学校深造,是专科医学毕业的军医,所以这次还去了兰州的学校旧址,了却爷爷回学校和回老家的两个心愿。四个字形容我的 2018:挺过来了。
小狮子(张毅):年初计划健身房定期打卡,每天睡够 7 小时,但看着自己日益庞大的身躯以及黑眼圈,就知道计划失败了;随着大批名家相继辞世,2018 教会我的也许就是好好告别;四个字形容我的 2018:人间值得。
2018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我们一起经历了全民性的消费分级、90 后的 " 中年危机 "、娱乐圈的补税风波、朋友圈的锦鲤风暴、短视频 / 共享单车等行业的重新洗牌 ...... 似乎有只看不见的手,拨快了生活的时钟,使人应接不暇。2018 也着实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借着这个机会,小崔姐自然是要晒出我们这一年的成绩单。
这一年小有成就
在过去的一年,电脑报不断革新,以积极的心态践行新媒体的转型,目前已经形成了全面覆盖互联网、硬件、手机数码、行业深度观察、消费等在内的新媒体矩阵,并坚持全年 365 天无休更新,以坚守回馈大家的关注,持续为大家报道 IT、科技和互联网相关的有价值的内容,成为读者了解中国科技、互联网行业重要的窗口。凭着对互联网等行业的深度解析,出自电脑报旗下新媒体矩阵的多篇原创内容均取得不错的反响。
与此同时,电脑报在入驻的今日头条等较为完善的自媒体平台上,也接二连三收获 " 意外惊喜 ",履现爆款文章——阅读量 100 万 +、评论数 3000 条 + 等,受到了平台粉丝极大的关注和点评,更别说 10 万 + 爆款文章了,比比皆是。另一边,电脑报的直播成绩单也依旧亮眼,最高单次观看量达到 422 万次,创下历史新纪录。电脑报微博已成立 10 年有余,在去年创建了第一个超级话题 # 电脑报直播 #,目前已突破 1500 万的阅读量。超话作为当下最火的粉丝社区,# 电脑报直播 # 的创建为大家提供了更大更好更全面的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