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宏兵个人抖星演唱会在无锡体育馆举行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3:0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凌宏兵个人抖星演唱会在无锡体育馆举行 2018" 凌宏兵个人抖星演唱会 " 是江苏华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盟公益大使阳光妈妈爱心团队专为无锡城市文化品牌推广而倾力打造的一场全新概念的公益助学演唱会。通过公益助学演唱会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无锡城市的文化和魅力,多方位宣传 " 魅力大无锡 " 的公益概念。同时,做为 " 创新江苏系列活动 " 的一部分,本次活动为地方旅游,文化发展搭建了走出去引进来的桥梁。






演唱会定于 12 月 16 日晚 7:38 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凌宏兵个人演唱会邀请了数位网络粉丝量超过千万以上的当红抖音歌手强力加盟参演。演唱会现场将穿插手机摇一摇幸运抽奖环节,增加观众的互动性、参与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将特别呈现抗战老兵的英雄风采,关爱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的帮扶环节。
责任编辑:陈莉 ( QC0002 )
来源 : 千龙娱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