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尔滨市、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入选“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7:3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晚报记者 李玥
13 日,由新华网主办的 " 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 " 在京举行。论坛公布了 "2018 最美中国榜 " 榜单,哈尔滨市荣获 " 中国最佳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城市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获评 " 首批最具中国特色传统节庆 "。


网络配图
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集政、企、学、研为一体。2018 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全国优质 ( 品质 ) 旅游年度盛典是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以 " 美好生活,旅游的新动力 " 为主题,通过自主自愿申报、上级推报、旅游爱好者提名的形式围绕 " 资源禀赋、生态绿色、文化底蕴、发展创新、文旅融合、智慧旅游、特色魅力、品质优质、品牌影响力、配套服务、大众体验满意度 "11 个方面,兼顾资源分布、区域发展不均等情况,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合理评议。


网络配图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前期分析、自主申报、专家评议、网络公示、网络投票、舆情监测、综合评定等环节对比后,最终产生 "2018 最美中国榜 "。
编辑 高健
值班主编 程远航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