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爱美食的你,精装厨房装修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4:0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热爱美食、喜好做美食的人群来说,对厨房是爱不释手的,如果有机会能够设计一个自己理想的厨房那是再好不过的,但是精装厨房装修却不是想象那样简单,想要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厨房,还需要下一番功夫,厨房的烟火气也需要考虑各个细节,一个好的厨房,在细节上非常关键。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需要注意的精装厨房装修的细节处。


首先在选材上面,就大有讲究,对于喜好下厨的人来说,厨房利用率非常高,所以选材一定要耐用,
比如橱柜的选择,橱柜材质大多选择木材,而选择实木还是板材,需要考虑预算实际情况,不过一定要选择检测合格的产品,环保非常重要,你可不想甲醛充斥你的厨房和食物上吧。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可以选择烤漆和实木的,如果不常下厨,可选择吸塑的。这个主要看预算和您对厨房的热爱程度。还有橱柜门封边最好选择 ABS 或者铝材质,还有,在精装厨房装修上,有一点,柜门最好不要用玻璃柜门,如果偏要用,可以带花和磨砂的,因为厨房基本展示的艺术性的工艺品不多。
说了选材方面,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如果柜体是刨花板的,那就不能反复的使用五金,所以刚开始一定要选择好的五金材料,橱柜的把手也最好不要太突出,容易挂着衣服,可以选择隐形把手或者比较大的容易拉出的把手。
因为国内大多数的厨房都是中餐为主,所以要考虑中餐锅碗瓢盆的放置,精装厨房装修需要注意的是要留足放调料、米面粮油的、锅碗瓢盆的地方。安装抽屉是个好办法,可以存放下大量锅具,但是如果预算有限,则需要考虑更多放置锅具的地方,较小空间的厨房,精装厨房装修需要安装更多收纳的橱柜和置物架。
实际上,在精装厨房装修上,需要考虑的细节还有更多,在之后还会介绍更多细节,给正在装修的你提供建议,避免走弯路,或者装修出来的厨房不尽人意,厨房是万家灯火中,最有烟火气,最具生活气息的地方,不要忽略精装厨房装修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