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9|回复: 0

【景区播报】逛吃逛吃!白云山美食指南来了,赶紧收藏打卡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发表于 2019-1-16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六大要素:吃、住、行、游、购、娱,而吃排在第一位,带给人的幸福感也十分强大。那么,到具有生态之美的洛阳白云山旅游,有哪些好吃的呢?


白云山羊肉汤
洛阳出发后前往白云山,这里风景宜人,到了白云山,在景区入口处的云栈精品酒店就可以喝到美味的羊肉汤。
提示:这里的羊肉汤是用鲜嫩的山羊肉精心熬制的,配上当地的面饼,味道鲜美至极。




白云山十大碗
说起 " 十大碗 ",很多人印象当中是山西的特色菜,其实白云山也有 " 十大碗 ",据说曾是当地婚宴菜。十大碗顾名思义,就是用大碗盛着的十道菜,有肉、有汤、有菜。颜色搭配丰富,让人看了就很有食欲。
提示:白云山十大碗不但颜色美而且口味很正宗,炖肉吃起来肥而不腻,普通的胡萝卜也能炖出鲜美口感,豆皮炖的筋道有嚼头,土鸡肉是在城市里绝对吃不到的味道,让人拿起筷子就难停下。十大碗虽然表面看起来不是很精致,走的是 " 家常路线 ",但是其色、香、味丝毫不比宾馆中的高档 " 大餐 " 差。


白云山糊涂面
糊涂面是白云山中最为家常和普通的食物,也有着白云山特有的本地味道。白云山糊涂面的口感很不错,很多对面食不是很有兴趣的人,吃过后都想再来一份。糊涂面做起来比较快,吃起来也易消化,在旅行的途中这样的主食很养胃,对身体很有好处。因为这是一道家家都吃的面食,所以在白云山的任何一个宾馆餐厅都能吃到,哪怕菜单上没有,只要你和老板说下,保准能让你吃到。




橡子凉粉
凉粉原料多为绿豆凉粉和红薯凉粉,而白云山凉粉却是橡子粉做的。橡子凉粉看起来有点黑乎乎的,不像别的凉粉那样晶莹剔透,但是美味不可貌相,吃起来却是绵软顺滑。白云山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橡子凉粉,一般都是山里的居民挑着担子卖的。一大盆的凉粉放在案子上,用铲子娴熟把凉粉一条条切进盘子里,然后浇上红红的辣椒,再按照自己的口味加点芝麻酱,放点醋调一下,爽口极了。爬山过后,吃一碗清爽可口的凉粉,简直是一种享受。橡子凉粉的价格一般是 4 元一大碗,是一道不容错过的特色小吃。


白云山特产
游白云仙境,品美味山珍。除了上述美食,还有白云山山珍,让你品尝到原生态的野味:


核桃


板栗


野生猕猴桃


银杏


香菇


木耳


拳菜


山茱萸
(本文转载于洛阳白云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