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人设的他和爱做作的她,谈个恋爱要从头到尾买热搜?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2: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新闻,姨太也是没想到这对还真能撑,而且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还时不时的拿恋情吸引波注意力。


新闻是说何猷君生日开趴体,然后奚梦瑶一直陪在旁边,就像个正牌女友一样。


再联想下前几天有个新闻,说是奚梦瑶和何猷君出去旅游后,回来是坐的何家专车。不少人都猜测奚梦瑶地位看着挺稳,俨然有嫁入何家大门的意思。




虽然他们一直没有正式公开,但那么多次的路人偶遇,也能证明两人确实在谈朋友。










期间她还暗搓搓晒了一张图,而这个大爱心所在地就是何猷君妈妈四太旗下的一个大厦。


LED 示爱都出来了,说明两人感情不错。到后面他们又被拍到和四太、他哥哥姐姐一起出游,几个人有说有笑的一起旅行。


不过看似奚梦瑶是一个脚指头迈进了豪门,但四太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


她向来是不喜欢儿子找娱乐圈的女人,上一个何猷君的女朋友袁紫侨 coco,也是直接被四太否定了。




而袁紫侨其实也已经和四太私下聚会过,所以她和奚梦瑶一样都是见过家长的,所以同游也不见得奚梦瑶能走到最后。


她的豪门之路还漫长着呢 ~ 别看家产大战,是二房笑到最后。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四太这边也是没那么容易让奚梦瑶圆梦的。


家产大战算是败了的何猷君,近年也开始明显转战娱乐圈,知名度果然大大提升。
而背着 " 赌王之子 " 名号的他还自己创业,看来是想走一个 " 另类豪门贵公子 " 的路线了。


所以坐经济舱、挤地铁、路上吃早餐,也是何猷君接地气,走平民路线应有的表现。


于是很多路人看到的他是学霸一枚,还长得不错,又这么接地气,没有太多距离感,成功圈粉不少呢。


光他说自己多牛不算,何猷君还参加了很多内地综艺,全都是塑造他 " 学霸天才 " 的形象。
《天天向上》上他跟汪涵讨论知识,《一站到底》去智慧答题,《我是未来》去聊听不懂的高科技,《最强大脑》去秀超高智商。








这么一波操作下来,他打破了大家刻板印象中富二代大多 " 不学无术 " 的设定," 帅哥学霸 " 的人设成功博得好感,一时间风头超过了王思聪这个国民老公。


除了聪明,何猷君还要证明自己也很努力。他生日时做了 2018 年的全年总结,看起来是不是有种很认真做事的感觉?




所以他在事业上确实收获了预想到的正面效果,但私生活上他就似乎没那么多好评了。
还没成年时(现在也才 24),他和一个西班牙混血女生 Francesca 在一起了。她家人还是西班牙驻港领事,所以也算般配。


12 年相恋,14 年他们就和平分手了。下一个对象就是 by2 的妹妹。


妹妹都快整容成蛇妖了,没想到还和何猷君在一起了。当初她还去国外跟着陪读呢 ~
不过两人还是分手了,而且还闹得不愉快。妹妹在社交平台上暗示,是男方劈腿了。


可到后面又有人挖出是妹妹劈腿了 …… 闹来闹去也是让吃瓜群众有好戏看。
不过姨太一点都不纳闷为什么两人会分,一是四太超级瞧不上妹妹。二是这个妹妹几乎就等于圈内的高级公关了。三是何猷君本身也不算多专情的人。


和妹妹分手后,何猷君又和新加坡的豪门千金 Kimmy Lim 在一起了。门当户对的两人,四太也表示满意。


然而这段恋情半年就玩完了。之后何猷君还被拍到和混血女吃饭。


这些个小插曲过后,他就和 coco 袁紫侨在一起了。


没谈多久,又分了。接下来的对象就是现在的奚梦瑶了。


我滴个妈呀,这年纪轻轻小伙子,情史倒是很丰富!而且从这些个对象中能看得出来,他倒是对女方年龄不在意,coco 就比他大四岁,奚梦瑶也比他大 6 岁。
大六岁的奚梦瑶自然情感史也很丰富,她节目里就自爆谈过很多小的男友,说自己林林总总谈过不少了。
两位情史丰富的凑一块,打一出来就有很多人 " 看好 " 他们,觉得两位 " 气质 " 太般配了。


所以说奚梦瑶其实口碑也不好,早先就和秦舒培、何穗等人一块孤立刘雯,她们根本就不像维密后台显得那样和谐。


再加上奚梦瑶业务不过关,却 " 因祸得福 ",免试维密,还成了维密大使。可不就被大家认为是不配吗 ~






但甭管是作为维密大使还是维密天使,摔倒不怕,怕的是摔倒后嘻嘻哈哈没有危机处理意识。
怕的是模特的身材也是专业的一部分,而她却肉一点都不紧实!


姨太也很纳闷就这么个能力,这么个态度,又是怎么成为国模前阵队员,冲向世界的?
而且现在的脸一点都没有超模感,倒是网红感越来越强。为了迎合大众审美,做了医美的奚梦瑶不知道看到之前的照片有啥感想?




摔倒后反而 " 因祸得福 ",自然让那些努力还没有获得的人感到不平。摔倒后又有那么多 " 小明站起来 "、和何猷君的恋爱通稿,所以凑起来就显得招人烦。
而为了名气热度,他们又总是买热搜买营销。有时候还营销不对头。
有次奚梦瑶发微博没写全活动信息,就被张宇吐槽了,之后她又重新编辑了微博。




这事就上了热搜,还有一堆营销号复制粘贴发博。然而这波卖惨,本来是想博得一句 " 心疼小明 "。


可是却一点好处都没讨到,反而让人觉得尴尬。
所以啊,两位真的想要在娱乐圈开展事业,就得先好好琢磨怎么提升路人缘,怎么增加好感度,而不是一味的买通稿买热搜。
介绍一个榜样,以供参考 - 沈腾叔叔。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啦,最后小可爱们别忘了给姨太点个好看,鼓励一下哟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