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2019扬马线路公布,时间敲定!报名通道即将开放,更多信息…&h ...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5:5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1 月 15 日),
小编从扬马报名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
2019 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将于今年4 月 21 日上午 8 点鸣枪
而今年扬马的报名通道则将于
本周五(1 月 18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通


2018 扬马现场图片。孟德龙 摄
报名方式
和往年一样,今年扬马的报名依然采用线上的方式报名。跑友必须登录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 ( www.yzmls.com ) 进行报名。


2018 扬马现场图片。徐连峰 摄
报名人数
今年扬马的参赛的总名额依然是 3.5 万人,但是今年将继续增加半程项目的参赛名额,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增加至 2.5 万人,而迷你马拉松的名额则缩减到 10000 人。


2018 扬马现场图片。刘江瑞 摄
报名时间
半程项目和迷你项目的报名将分时段进行,其中半程项目大众选手报名的启动时间是 1 月 18 日上午 10 点,报名截止时间是 1 月 21 日 15 点。半程项目将采用预报名和抽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 月 23 日组委会将公布获得半程项目免签资格的铁杆型及速度型选手名单。如果获得免签资格的选手人数和预报名人数相加超过 2.5 万人,那么组委会将在 1 月 24 日进行抽签。
1 月 25 日至 1 月 28 日为免签选手和半程项目大众选手报名中签者的缴费时间,只有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1 月 29 日,组委会还将视实际情况释放部分免签或中签但未成功缴费的名额,而这部分名额将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释放。
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报名启动时间为 1 月 30 日上午 10 点,报名截止时间为 2 月 1 日 15 点。和半程项目不同的是,迷你马拉松项目将采用先报名先支付成功先获得名额,额满即止的方式进行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中签,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不再允许报名迷你马拉松项目。
从 2 月 2 日起至 3 月 6 日,是公益报名的时间,半程项目未能中签者可以继续报名公益选手,组委会将单独拿出 300 个名额进行公益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费用为 1000 元,所得报名费用将用于公益事业
报名年龄
今年的扬马对参赛者的年龄也有所要求。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满 16 周岁,18 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虽然年龄不限,但 13 岁以下(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满 13 周岁)的报名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赛,并签署参赛免责声明,陪同者须与参赛者同时报名,且项目相同。
扬马线路
今年扬马的线路
和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继续沿用去年的线路
2018 扬马路线图


新媒体编辑:刘雷 小橙子
文字校对:王海艳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期待扬马!
祝福扬马!
精彩推荐
一周放假两天半,可能真来了!
痛心!一天两起悲剧:男子 4 楼坠落,女子喝农药……
-5 ℃!雾霾来了,冷空气来了!扬州人挺住…还有 4 个糟心的消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