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ppo将带来潜望镜式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9:4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在 2017 年的 MWC 时,Oppo 就曾公布过一项「五倍双镜头无损变焦技术」,利用手机行业少见的潜望镜式设计(谁还记得华硕的第一代 ZenFone Zoom 吗?),结合数码放大来一起达成更理想的变焦效果。只是这套方案在发布之后,迟迟都没有见到真正的成果。大家等着等着过去了两年,五倍变焦的 Oppo 手机是没出,但将变焦能力更进一步加强的新方案倒是来了。
随着人们对手机拍摄要求的提升,以及华为 P20 Pro 那种变焦强机的问世,Oppo 这边也与时俱进将新技术的硬件基础调整为覆盖 15.9mm 到 159mm 焦段的超广角、主摄和长焦三镜头组合。其中广角端和长焦端的镜头都具备光学防抖机能,长焦镜头则仍采用基于棱镜让光学通道转 90 度弯的潜望镜式设计,配合另两颗镜头能以「接棒」的办法实现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效果。按照 Oppo 的说法,这套方案「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模组的厚度」,但最终成品加上显示面板和手机背面的厚度之后还能有多薄,就要等实物出来才会有答案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