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微纪录片《丹行线》推广东盟文化旅游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1-17 2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朱丹 ( 左 ) 与印尼收藏家交谈。
节目组供图
文化旅游纪录片《丹行线》日前正式上线播出。节目通过主持人朱丹游历印度尼西亚与不同人物的对谈,将镜头对准生活在印尼的普通人,关注不同的人生境遇和生活方式,展现如 " 接生英雄 " 罗宾、雷贡舞传人拉卡妈妈、断臂摄影师卢希达等 " 不平凡的普通人 " 的力量。
《丹行线》以全新的视角和镜头语言发现和传递世界之美,带领观众感知异域文化的背景下人类社会的生命情感。对此,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表示,《丹行线》以人为载体,通过情感带出事件,通过事件了解一个国家的器物文明,了解东盟国家普通人民的思想价值和生存状态,在推广东盟国家的旅游和文化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表示:" 节目将文化和旅游元素以独特的方式结合起来,展示了印尼有魅力的风景,记录了印尼人对于爱和快乐的追求。" 目前,《丹行线》已被纳入 2019 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日程,作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媒体交流的代表项目,即将走进更多东盟国家。
( 海 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