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哥伦比亚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1人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0: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墨西哥城 1 月 18 日电(记者刘敏方颍)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警方 17 日证实,哥首都波哥大南部桑坦德将军警察学院当天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 21 人。
哥警方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公报中说:" 到目前为止,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为 21 人,其中包括袭击者,另有 68 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当地救援部门的帮助下被送往不同的医疗中心,其中 58 人已出院。相关部门已开始对受害者进行身份辨认。"
事件发生后,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为爆炸事件中的 20 名遇难者举行为期 3 天的全国哀悼。他表示,哥伦比亚将绝不屈服,团结一致,坚决打击恐怖主义。
当地时间 17 日 9 时 30 分左右,一辆装有 80 公斤炸药的机动车强行冲进桑坦德将军警察学院。在爆炸发生前几分钟,警察学院刚刚结束一个晋衔仪式,因此不排除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恐怖袭击。
初步调查显示,制造爆炸案的嫌疑人是 57 岁的何塞 · 阿尔德马 · 罗哈斯,曾参与哥最大反政府武装 "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 " 活动 17 年,被认为是该组织的爆破专家。(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