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贸易紧张情绪缓解欧股全线大涨汽车股涨幅居前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20:0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贸易紧张情绪缓解,提振欧洲股市全线大涨。
今日欧洲市场高开高走,并升至 12 月初以来最高水平。目前,欧洲 STOXX 600 指数涨幅扩大至 1.3%,所有板块均稳步上涨;欧洲 STOXX 50 涨 1.7%,英国富时 100 指数涨 1.6%,法国 CAC40 指数涨 1.6%,德国 DAX 指数涨 1.7%。


对此较敏感的汽车股涨幅居于前列,STOXX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指数现涨 1.7%。
德国上市戴姆勒涨逾 2%、保时捷涨 1.5%,菲亚特在米兰涨 1.6%,雷诺在法国涨 1.6%。
欧洲银行指数恢复涨势,目前涨 1.9%。昨日法国第三大银行法兴银行考虑关停资产 47 亿美元的自营交易部门,法兴银行股价一度跌超 6%,创 2016 年 6 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拖累欧股 Stoxx 600 大盘下跌,其中 Stoxx 银行股指数跌逾 1%。
美股期货均上涨,市场消化利好消息,道指期货涨 0.6%,标普期货和纳指期货涨逾 0.4%。此外,美国政府关门正式迈入第 28 天,投资者继续关注政府停摆危机。


个股方面,特斯拉宣布将裁员 7% 以削减成本,盘前一度跌逾 7%;因一季度业绩预告不及预期,奈飞盘前现跌 3.3%。
昨日美股收涨,道指收涨 160 点,盘中在利好消息提振下一度涨超 200 点;纳指收涨 0.7%,标普收涨 0.76%。中国商务部昨日表示,应美国财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 1 月 30 日至 31 日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贸易乐观情绪也带动了亚洲市场。A 股今日全线上扬,沪指收涨 1.42%,距离 2600 点一步之遥,深成指收涨 1.49%,创业板收涨 1.45%。全周来看,沪指涨 1.65%,为连续第三周上扬,并创两个月最大单周涨幅;深成指涨 1.44%,创业板指涨 0.63%。
日本日经 225 指数收涨 1.3%,创一个月新高;日本东证指数收涨 0.9%。韩国首尔综指收涨 0.8%。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