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力电池环保处理及原材料回收天际汽车与华友循环合作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 11: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天际汽车与华友循环于 1 月 16 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材料回收领域展开合作。根据合作协议显示,天际汽车将在废旧电池的梯次利用、存储、运输和回收领域进行布局。华友循环则将发挥其在动力电池环保处理及原材料回收方面的优势。


新能源汽车推广势必会带来废旧动力电池处理问题,而这正在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2018 年 8 月实施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车企对动力电池回收负主要责任,要求车企建立回收服务网点,充分发挥现有售后服务渠道优势,与电池生产、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及综合利用企业合作构建区域化回收利用体系。目前,各大车企已经纷纷着手建设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服务网点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全国已经有超过 1500 个动力电池回收网点。
2019 年 2 月 20-21 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 · 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 500+ 业界嘉宾,吉利、广汽、博世、法雷奥等均确认出席。立即抢购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