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槽点太多!拜腾汽车配备史上最大车载屏,达到48英寸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 11: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汽车行业关注 ",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autoWechat,每日收获最新最快最热门的精彩汽车资讯。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 mail@im4s.cn,有稿费哦!
汽车行业关注(autochat.com.cn)1 月 19 日报道——
昨日,拜腾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 BYTON 空间于上海正式运营,1 月 20 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据了解此次进驻上海,拜腾将在国内采取 " 直营店 + 合伙人店 " 结合的形式。拜腾在上海 BYTON 空间线下实体店上展示了 2019 年 ces 展上亮相的量产车 BYTONM-Byte, 据拜腾官方透露,本年内将实现 BYTON M-Byte 的量产。
关于这款车是否实现量产的问题,在国内也引发了诸多争议,因此车内的确配备了一台 " 大电视 "。果不其然,该车年内将实现量产,其中前排 48 寸大 " 电视 " 得到保留。




外观上,BYTONM-Byte 与市面的 suv 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梯形进气格栅配上细长大灯,车顶呈曲线起伏式。棱角和圆润处进行细化处理,略显年轻运动科技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BYTONM-Byte 的长宽高分别为 4850/1960/1650mm,轴距为 2945mm,属于中档 suv 尺寸。


内饰上,最有亮点就是 48 寸巨大车载 " 电视 "。环抱式中控台、48 寸共享全面屏、7 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内旋座椅都有所保留。从正面看,设计十分简洁且带有科技感,上车的第一眼就是三块屏幕,整个中控台、方向盘和中央通道都是触摸屏。
饱受争议的是 48 寸车载屏幕会不会影响驾驶者的操作,根据官方的说法是,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满足所有车规级安全标准和所有目标市场的碰撞标准。




那么,这块屏幕的吐槽点有哪些?
首先,实用性问题。汽车的主要功能是代步,有人吐槽该坐在车上看电视好还是驾驶好。大屏最大槽点就是视野问题,此外还会影响驾驶者观察前方路况,例如,夜间行驶长期亮屏带来室内光污染问题和屏幕导致分神的问题。
其次,有关这块屏幕的安全性。当发生事故时,是否能保证这块 48 寸屏幕不会爆裂导致人员伤亡?官方对这款屏幕的硬度和安全尚未公布测试结果,其安全性暂时未知。
关于这台车,亮点是屏幕,其吐槽点也是屏幕。
网友对此评价,槽点太多!




汽车行业关注 最具人气的汽车新媒体平台
随时随地获得新鲜汽车行业资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