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吃健康还减肥,这款风靡Ins的美食承包了我的早餐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01:4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到周末,我猜大家都是这么过的: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懒洋洋起床,直接点个外卖当早午餐,或者梳洗一下出去跟朋友大吃大喝。
其实,不吃早餐是非常不健康的。很多人就算平时上班起得早,有吃早餐,也只是在楼下匆匆买个包子或者吃油腻腻的路边摊,不够卫生不说,一点营养也没有。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也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要吃得丰盛、吃得营养,这样才能为一整天提供满满的活力。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是宁愿睡懒觉、赖床,也不愿意早起 15 分钟自己做早餐吃。
所以,今天唯唯打算给各位懒人们,推荐一款既健康、又美味、还营养丰富的早餐:
奇亚籽谷物水果麦片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奇亚籽是什么东西。
奇亚籽被称为是减肥、健康、增加体能又吃不胖的超级食物,拥有神奇的超能力:
富含蛋白质,钙含量比牛奶还要高出 6 倍
超高的 Omega-3 不饱和脂肪酸,让你的大脑时刻保持活力。
含有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比维生素 E 高 10000 倍,被称为皱纹熨烫机。
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不仅增加饱腹感,还能促进大肠蠕动,让便便更通畅,身体更轻盈。


所以这两年,奇亚籽席卷了饮食圈, Ins 上的美食、健身博主几乎天天都在晒奇亚籽搭配的食物,很多身材火辣的明星、维密超模,甚至英国凯特王妃都在吃,放进各种食物里面。
这也是她们越吃越瘦的秘密。


但是,光吃奇亚籽可不行,不仅种类不够丰富,也没法满足人体所需的其他营养跟微量元素。
所以呢,今天推荐的这款奇亚籽谷物水果麦片,在这个超级食品之外,再添加 11 种优质食材组成即食燕麦,就可以基本补充每天所需要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微量元素。


接下来唯唯还会详细介绍这款早餐神器。

选料讲究、美味酥脆
这款麦片的选料,选用来自原属产地危地马拉山脉的奇亚籽,以澳洲燕麦做基底,还有新鲜的进口水果及其它搭配,多达 12 种优选食材,吃起来美味,饱腹感也极强,尤其适合想减肥的人。


(上图中仅展示部分原料)
食材的加工也是相当讲究,其中蔓越莓、香蕉、黄桃丁和椰子片都是进口原料;
其他的谷物坚果类也都选用优质原产地,采用最新冻干技术,保留食物原香却不破坏其营养,吃起来口口酥脆。



营养丰富,减肥神器
添加了这么多有营养的食材,所以这款麦片营养很丰富,比如:
正常人每日膳食纤维摄入量应为 30g~40g,它的膳食纤维有 38g,每天两小袋就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膳食纤维,让肠道更年轻。


它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溶解在水中,像小海绵一样,可以吸走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并将它们排出体外。


对比市面上的普通麦片,它的口感、选料、营养价值等各方面都更出色。



吃法多样,懒人必备
早上起床,倒一点奇亚籽谷物燕麦片到杯子里,搭配牛奶、酸奶或者冰淇淋等,搅拌一下,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就完成了。


不仅方便省事,也比路边摊上的早餐更卫生更健康;而且,有了这么高颜值的早餐,连起床都更有动力了呢。


下午饿了或者晚上加班,又或者周末在家看剧嘴巴寂寞,也可以拿来直接干嚼着吃,酥酥脆脆甜甜的,根本停不下来。
给大家介绍了这么多
是不是都快流口水了
恨不得赶紧买来每天早上享受
别急,还有唯唯特别准备的福利呢


当当当 ~
14 种谷物果干 · 奇亚籽谷物燕麦片
原价 69 元,现在购买仅需 49 元
每盒燕麦片内含 14 小包
相当于每顿早餐仅需 3.5 元
还有!!敲重点!!
现在购买,限时第二盒半价
买两盒仅需 73.5 元
买来囤货或者送人再合适不过了
不要再吃油腻腻的路边摊了
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购买
你也能吃上营养美味的健康早餐啦

如果小程序不给力
↙↙↙点这里也能直接购买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