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tflix将推篮球电影《高飞鸟》,主人公是一位在停摆时挑战NBA规则的体育经 ...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11:0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etflix 在近日发布了电影《高飞鸟》(High Flying Bird)的预告片,电影讲述是在 NBA 停摆期间,一名体育经纪人  Ray Burke(安德烈 · 霍兰德饰演)试图推出一项大胆的计划,让自己的客户、新秀球员参与一场篮球赛,争取更多商业利益,以避免联盟的控制。预告片中,主人公的一句台词是," 我们不需要联盟,我们是破坏者。"
从内容上来看,影片着眼于职业体育联盟背后的规则和故事,此前《点球成金》(Moneyball)和《选秀日》(Draft Day)都成为这一领域的经典。
电影由索德伯格执导并由 Tarell Alvin McCraney 编写,前者是奥斯卡最佳导演,1989 年凭借《性、谎言和录像带》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后者曾凭借《月光男孩》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据了解,NBA 球员雷卡尔 - 安东尼 · 唐斯、多诺万米切尔等将会在电影中出场。此外,本片采用 iPhone 拍摄也是关注点和话题之一。整体电影预算稍高于 200 万美元。
影片将在 2 月 8 日在 Netflix 上正式推出。
延展阅读:

忧伤的季节:桑德兰满目疮痍的英冠赛季,也要被 Netflix 拍成纪录片了
在 Netflix 这样的流媒体冲击下,电视广告已四处碰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