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回复: 0

西藏之美,历经浮世烟尘,美得动人心魄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1-22 08: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在蜿蜒的茶马古道,藏传佛教四大神山之一的梅里雪山,静静矗立在左贡,西藏有几座神山,在精神上救赎凡夫俗子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救治肉体的名贵药材;八宿的然乌湖,被誉为“藏东最大最美的西天瑶池”,蓝天白云一起倒映在湖中,湖光山色闪耀着光华之美。

  

  冬季,西藏多冰川,相较于原始壮阔的来古冰川,此时的冰川,是一种秀丽的美。进入冰川,就像是进入了远古的冰河世纪,一切看起来,犹如神话般纯洁。

  林芝,是青藏高原上的江南,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有着江南的风光,也有高耸的雪山,它的美,只等你去领略……

  拉萨的天空纯净湛蓝,秋收后的藏民,从各地来朝圣,熙熙攘攘挤满拉萨,他们念着佛经,虔诚地转着经筒,磕着长头,也许仪容有点邋遢,但眼神很纯净,心灵更是纯净。

  

  在拉萨这座日光之城中,阳光沐浴下放空自我,洗去一身疲惫。以放松的恣态穿过八廓街,在拉萨的大街小巷漫步,去感受西藏……

  https://item.jd.com/41276142861.html

  如果说西藏是天堂,

  那从西藏洁净世界里有很有药材,便具有天堂般的味道和色彩,例如,西藏的冬虫夏草。只有蝙蝠蛾的幼虫被冬虫夏草的真菌感染而成的虫草,才叫“冬虫夏草”;真正的冬虫夏草只存在于青藏高原海拔3500~5000米的地区。冬虫夏草的产地决定其品质,其中西藏那曲地区的质量最好。中医认为,虫草入肺、肾二经,补肺阴,益肾阳,对人体脏器具有养护作用,也是唯一一种能同时平衡、调节阴阳的中药。现代药理研究发现,冬虫夏草是一种有效的免疫调节剂,其中的虫草酸、粗多糖和腺苷等成分可以极大提高人体免疫力。江绵草冬虫夏草的虫草酸及其它有效营养成份含量都很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食材药材馈赠,有一种回归自然的生命哲学。

  西藏之美,历经浮世烟尘,美得动人心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