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回复: 0

2018年全年汽车销量突破40万的几位猛将,这谁顶得住啊?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发表于 2019-1-22 06: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过去的 2018 年中,有爆发也有低潮。虽然说汽车的整体销量有了不小的下滑,但是在这场退潮中,我们也清晰的看到了到底是谁在裸泳。而那些有真功夫的车,销量依旧坚挺。其中突破了 40 万销量的车型也达到了 4 款之多。今天讯哥就和大家聊一聊这几款车。
第四:哈弗 H6


哈弗 H6 常年稳坐 SUV 销量冠军,2018 年的累计销量也是达到了 452552 辆,稳住了全年的销量冠军。在过去的 2018 年内,哈弗 H6 也是遇上了不少的对手,传祺和宝骏都给过哈弗不小压力,但是 H6 依然以亲民的价格与较为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顶住了压力,完成了全年超过 40 万的销量。


第三:朗逸


朗逸在今年完成了更新换代,2018 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 468100 辆。通常来说,一款车型换代之后,销量多少会被影响。但是换代之后的朗逸,依然能保持 4 万的月销量,这也体现了朗逸这款车在我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第二:五菱宏光


同 SUV 市场一样,2018 年 mvp 整体呈现下滑趋势,但是 " 神车 " 五菱宏光依然达到了 47.6 万的销量,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滑了 35.7%。这也侧面说明了今年汽车市场整体的不景气。


如今车道依旧在 , 不见当年老司机
第一:轩逸


最后两个月轩逸销量猛增,尤其是最后一个月,销量突破六万将朗逸甩开快两万,并且夺冠。" 德原朗 " 的时代似乎有点被终结的意思。轩逸车型的优势一方面在于经典轩逸和新轩逸优势互补,另一方面则是稳定的性能,比较低的油耗,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轩逸车型在 18 年最后两个月都取得了销量第一名,这种局势应该还能持续到 19 年开年的前两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