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3|回复: 0

LG将为奔驰提供手势识别系统小小手势可操控汽车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发表于 2019-1-22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彭博社 1 月 21 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国 LG 电子将为戴姆勒公司旗下梅赛德斯 - 奔驰一款车型提供手势识别系统。这款车在配备上述动作检测系统后,可以通过识别驾驶员的手势来实现汽车部分功能。


安装在车顶的摄像头会读取驾驶员手势信息,从而,驾驶员不用按键或者语音即可完成巡航控制、调节音量等任务。LG 最终设想的是开发一种能够执行变速等更复杂功能的系统。
宝马已在其 7 系轿车中部署了类似的系统,使用的技术来自 Softkinetic Systems,后者后来被索尼公司收购。据悉,LG 已经与奔驰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开发一种能够识别司机是否昏昏欲睡的摄像系统。梅赛德斯 - 奔驰 1 月 8 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发布会上,透露了一项名为 MBUX 内部辅助 ( MBUX Interior Assist ) 的新功能,这让奔驰 CLA 轿跑车主可以通过手势实现汽车部分功能。
此前已有数家汽车制造商为车辆部署了检测行人和读取交通标志的功能。 这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是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能够从根本上改变未来人们乘车出行的方式。LG 还在研发一种驾驶辅助系统,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0 年初向戴姆勒交付。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LG 最初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但由于该公司在购买必要芯片方面遇到困难而被推迟。
LG 和戴姆勒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消息予以置评。
( 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刘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