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8|回复: 0

保时捷计划每年生产40000辆全电动Taycan汽车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发表于 2019-1-23 17: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国外媒体 electrek 网站援引一家德国媒体的报道,保时捷计划将首款全电动汽车 Taycan 的规划年产能增加一倍,达到 40000 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保时捷计划每年生产大约 20000 辆 Taycan。这一产量水平看似不高,但对于一家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而言,每年 20000 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产量目标。
有媒体之前已经透露保时捷正在考虑将 Taycan 的规划年产能扩大一倍,如今很显然保时捷已经做出相关决定。


根据德国《汽车周刊》杂志的报道,保时捷已经批准了将 Taycan 年产能提升至 40000 辆的方案。
有观点指出,从上述产能标准来看,很难说这是对于保时捷生产能力的 " 高估 "。保时捷 Taycan 的生产计划在规模上要比帕拉梅拉大,后者是保时捷旗下的旗舰轿车。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帕拉梅拉或成为最接近 Taycan 的竞争车型。按照每年生产 40000 辆的水平,Taycan 将成为保时捷公司仅次于 SUV(比如 Cayenne 和 Macan)的最大规模的车型投产计划。
尽管保时捷只把该车型投放至一小部分市场,但其在早期预订环节受到客户热捧成功的为保时捷注入强心剂。
仅仅在挪威一地,保时捷就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近 3000 份已交订金的订单。通常情况下,保时捷每年在挪威的销量约为 600 辆。
保时捷计划在今年底左右投产 Taycan,Taycan 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 9 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保时捷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 " 携新款 Taycan 迈入电动化时代 ",当时其还对外分享了有关车辆投产进程的细节消息。
外界预计 Taycan 续航里程可达到 250 英里以上,而该车最令人惊艳的一点在于其搭载了高达 800 瓦特的动力系统,这一水平相当于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两倍,其因此还可以支持车辆的充电速率最高达到 350kW。从理论上来说,Taycan 在 15 分钟内可以充入 80% 的电量。
几周前,保时捷北美业务 CEO Klaus Zellmer 曾表示:"Taycan 已经吸引了不少特斯拉车主的浓厚兴趣。通常我们会吸引来自奥迪、宝马、或梅赛德斯的消费者,但现在又吸引了特斯拉车主,这点是非常有趣的 "。
有观点指出如果上述报道属实的话,那么可以从中看出保时捷在推动电动汽车发展方面确实下了真功夫。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 Taycan 的产能几乎可以同特斯拉 Mdoel S 产能相媲美。
有观点指出,Taycan 在定价方面需要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以顺利把每年 40000 辆车辆卖到消费者手中。有消息显示 Taycan 希望为 Taycan 设置不同的价格区间,不过即使是这样,该车的基本款起售价预计仍然高达 80000 到 90000 美元左右。有趣的是,Model S 的起售价格也正位于上述区间内。此前特斯拉已经宣布中止搭载 75kWh 电池组 Model S 的销售。
特斯拉可能会在 Taycan 上市之前对现有 Model S 进行升级,不过可以预见的是 Model S 最终一定会迎来一款真正的全电动竞品车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