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问鼎”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20:3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品橙旅游】1 月 23 日, 2019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 评选结果。湖南文化和旅游系统收获颇丰,共有 10 个项目(单位)入选,成为获奖最多的省份。


本届年会以 " 新时代、新视野、新传播、新动能 " 为主题,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徐行主持年会开幕式,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以《文旅融合的故宫实践》为题发表演讲,年会印发了《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地文旅部门、文旅企业、科研院校等单位代表参会。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带队出席会议。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 的前期征集从 2018 年 12 月 12 日开始。活动推出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申报参选的 21 个项目(单位)入围候选。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层层筛选,最终 " 锦绣潇湘 " 走进 " 一带一路 " 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 TOP10;长沙市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 TOP10;南岳区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 TOP10;常德桃花源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文化景区 TOP10;平江县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 TOP10;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TOP10;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 TOP10;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旅游装备制造企业 TOP10;长沙县开慧镇慧润民宿入选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乡村民宿 TOP10。
陈献春表示,在本届年会上,湖南 10 个文旅项目 ( 单位 ) 入选 , 成为获奖最多的省份,充分彰显了我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加快以 " 锦绣潇湘 " 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在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走在前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 " 锦绣潇湘 " 走进 " 一带一路 " 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能够从全国众多旅游营销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8 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推广品牌活动第二名,这很不容易。这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主要领导强力推动并亲自带队营销推广 " 锦绣潇湘 " 旅游品牌的结果。
2015 年以来,特别是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来,通过围绕开通的国际航线举办 " 锦绣潇湘 " 品牌营销系列活动,湖南省入境旅游从 2015 年以前连续三年负增长到 2015 年以来呈现持续强劲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2015-2018 年全省接待入境游客从 226.05 万人次增长到 356.1 万人次,增加入境游客 130 万人次,年均增长 16.36%; 实现旅游外汇收入从 8.58 亿美元增长到 15.2 亿美元,旅游外汇收入接近翻番,年均增长 21.0%。
回顾 2018 年,湖南省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成绩斐然。2018 年湖南省接待国内外旅游者 7.53 亿人次,同比增长 12.5%;实现旅游总收入 8355.73 亿元,同比增长 16.49%。2018 年全省实施在建重点旅游项目 387 个、总投资 6001.15 亿元,其中 30 个省级重点在建项目总投资 1492.5 亿元。确定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支持县 27 个、第四批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 16 个。围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了旅游扶贫工作推进暨线路推介会,发布 51 条旅游扶贫线路,启动 " 送客入村 " 项目。红色旅游宣传推广有声有色,红色旅游成为新热点。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湖南 : 问鼎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