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走进海南岛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20:3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海口 1 月 24 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1 月 23 日," 新云南,更精彩 !" —— 2019 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在海南海口举行,活动为海口带来了不一样的云南旅游资源分享,力求促进两地客源互换、旅游行业交流。来自海南旅游业界的 350 余名代表参会。


据了解,自 2018 年以来,云南旅游市场环境全面好转,旅游有效投诉同比下降 76.8%,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原先铺天盖地、恶性竞争的低价游及普遍存在、明目张胆的强制购物现象基本销声匿迹,之前居高不下、此起彼伏的旅游投诉也大幅下降。" 一部手机游云南 " 的上线运行,让云南旅游变得更科学、智慧,加之 2018 年 7 月昆明至大理的动车已经开通,云南旅游变得更便捷。


会上,活动主办方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金孔雀旅游集团、大理旅游集团、玉龙雪山风景区、九乡风景名胜区、世界恐龙谷景区等进行了现场推介。
据介绍," 新云南,更精彩 !" —— 2019 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是在 2018 年 " 新云南 · 新石林 · 正能量 " 全国 700 余场营销活动基础上,在全国开展的第二季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活动将在全国 27 个省市开展声势浩大的超过 800 场次的云南旅游营销活动,进一步推广云南旅游的魅力,促进各地旅游资源互补及行业经验交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