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讯!广州市荣膺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08:0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23 日 , 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 2019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了 " 中国旅游风云榜 ", 广州市荣膺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 TOP10" 。


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 , 城市旅游综合竞争力一直稳居全国前列。2018 年以来 , 广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 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 , 优化旅游资源结构 , 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 完善旅游公共服务 , 推动旅游优质发展 , 成效显著。2018 年 , 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次 2.23 亿人次 , 同比增长 9.2%, 旅游业总收入 4008.19 亿元 , 同比增长 10.9%。目前 , 全市 A 级旅游景区 53 家 ( 5A 级 2 家 ,4A 级 26 家 ) 、旅行社 713 家 ( 出境游组团社 160 家 , 外资投资旅行社 10 家 ) 、星级酒店 170 家 ( 五星级 22 家、四星级 35 家 ) , 旅游企业的数量和规模一直处于全省和全国的前列。


据记者了解 , 本次 " 中国旅游风云榜 " 涵盖 " 公益推广 "" 休闲度假 "" 美丽中国 " 三大篇章 , 包括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TOP10、院校社会实践项目 TOP10、营销推广活动 TOP10、微信公众号 TOP10 等奖项。广州荣登 " 中国旅游风云榜 " 的单位还有 :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荣膺 "2018 中国影响力 主题公园 TOP10"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广东乡村 " 百村调研 " 活动荣膺 "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 院校社会实践项目 TOP10"
记者 周人果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作者】 周人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